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奥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军官攻略
    霸道军官攻推荐
    不是很懂你们霸道军官的世界,只知道从遇见开始,你就是我全部的梦想。本该是个大家闺秀的苏颜颜,十五岁被绑架遇见当时还是特种兵指挥学院学生的赵夑,一见钟情,从此追随着他的脚步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上过阿富汗战场、被枪指过头、斗完雇佣兵还要勇斗前女友,尤其是,为了救赵夑的命,为了洗刷他莫名其妙背…
  • 78日暮[美]罗伯特·西尔弗伯格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部暮sè降临第一章这是个阳光灿烂的下午。金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部暮色降临第一章这是个阳光灿烂的下午。金色而巨大的太阳奥纳斯高高地挂在西边天空,而红色的小多维姆正从地平线下快速地升起来。朝相反的方向看去,又有耀眼发白的特雷和帕特鲁与东方淡紫色的天空交相辉映。卡尔盖什大陆最北端起伏不平的草原被奇…
  • 日暮[美]罗伯特·西尔弗伯格
    日暮[美]罗伯特·西尔弗伯格
    《日暮》[美]罗伯特·西尔弗伯格第一部暮色降临第一章这是个阳光灿烂的下午。金色而巨大的太阳奥纳斯高高地挂在西边天空,而红色的小多维姆正从地平线下快速地升起来。朝相反的方向看去,又有耀眼发白的特雷和帕特鲁与东方淡紫色的天空交相辉映。卡尔盖什大陆最北端起伏不平的草原被奇异的亮光所笼罩。乔勒市精…
  • 日暮
    日暮小说阅读
    目录第一部暮争降临第二部日暮第三部黎明简介很明显,西尔弗格伯对阿西莫夫的原始创意的处理是审慎的;但同样显而易见的是:他的关注点与阿西莫夫不尽相同。虽然阿西莫夫在《日暮》的原始短篇中也写到了愚昧力量对科学的进攻,但他的重点显然是向读者展示一个千年一见、撼人心神的经典科幻场景;而西尔弗伯格所感…
  • 穿越兽世奥拉之都
    穿越shòu世奥拉之都
    穿越兽世奥拉之都(风绾梦境悠游客1559025012169)
  • 古神世俗传
    男主女主是谭老,罗仕杰,谭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也许你们还活着,也许仅剩我一个;可我不甘心,我要重返我的世界,却是迷上了这个世俗之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