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如萱】的小说是什么?
  • 爱无须解释
    爱无须解释
    《爱无须解释》作者:芸紫依 内容介绍: 她一直把他当作哥们一样,开心时可能会把他遗忘掉,但在她失意、伤心时,却会借他的肩膀来靠,也不知为什么,每一次只要靠在他的肩膀上,她会有种莫名的安心。直到后来,当她发现原来自己一直爱的人是他时,他的身边已经有一个女孩子了 不知从何时起,他一直默默地…
  • 倾君侧之妃本甜心
    美人出南国
    十年前,陈如萱一时好奇解开了迷雾中的少年,以为从此萍水相逢,眨眼就忘。事实上,她也确实忘了,还找了个青梅竹马爱的死心塌地,可谁料想十年后,少年强势归来,霸道的认为总有一天她会离不开他。可谁想到?小公主外表高冷、内心呆萌,又端的万分执拗,心中认定,就在放不下,如此便伤透了他的脑筋。当欺骗与利…
  • 碧波奇缘
    波波维奇小说
    作者:郭红梅碧波奇缘正文第一章二月的扬州风光秀丽,景色怡人。仿佛是上天特意的安排,连绵多日的细雨竟然在清晨停住了。经过雨水洗礼的树木分外青绿,花瓣上滚动着晶莹剔透的水珠,在晨光中折射出七彩的霞光。这一天晴空如碧,万里无云。扬州第一富商杨建业的府第在阳光下更显富丽、巍峨。两只雄壮威武的石狮分…
  • 黑化后我成了超飒二皇妃
    黑化后我成了超飒二皇妃
    【重生+虐渣+甜宠+皇妃+黑化】上一世,她受冤惨遭焚杀这一世,重生归来,她再也不会让自己陷入那种境地——那男子擦了擦剑上的血,眼神冷冽,一张平庸的脸,举止不似寻常人。“四小姐如此跋扈,从前闻所未闻啊。”她浅笑:“二皇子也从未有过梁上君子之名啊,如今不也夜闯女子闺房?”他大手一揽,盈盈一握的…
  • 盛世独宠:醉君颜
    小说《盛世独宠:醉君颜》TXT百度云
    傲娇公主爱上冷酷大叔,穷追不舍,誓要把他收入囊中。他,箫凌风,风流倜傥,幽默潇洒,却经历感情的伤害,从此玩世不恭,冷漠待人。她,傲晴公主,皇上的掌上明珠,娇生惯养但心地善良。一次偶然的相遇,让高傲的公主与冷酷的大侠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争斗中,傲晴公主却发现自己爱上了他,傲晴无悔的付出与坚持渐…
  • 穿越之这个皇后有点皮
    如萱君昊《穿越之这个皇后有点皮》
    【签约作品】老爸想要让自己订婚,没门。那连面都不没有见过,就已经花闻盛传的富家公子,她才不要嘞。为了散心和老哥去郊游,却意外来到了古代,虽然归为千金小姐,却是庶出,没有地位。不过她夏如萱,二十一世纪..
  • 凌风赋
    傲晴如萱《凌风赋》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几度轮回恋恋不灭!一个人,一生情。
  • 新还珠格格之长公主之女
    小说《新还珠格格之长公主之女》TXT百度云
    她们是长公主之女,皇上的侄女,老佛爷的外孙女,从小丧母,被老佛爷带回宫中抚养,当她们遇到皇上的两位民间女儿,会发生什么事情,会不会成为姐妹呢......
  • 腐宅
    腐宅
    作者:笨蛋该回家了作品简介:残阳,比鲜血更艳丽的色泽,充满诱惑!落日却只剩那褒贬不一的西落,朝阳又变回那万众期待的回归者!也许,是我们要求的太多!这次,我选择做一个真诚的等待者,在落日落尽那刻,我对着她的方向轻轻的说!
  • 叶罗丽之沉睡的灵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