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姜皓月】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大陆之巅
    小说《天命大陆之巅》TXT百度云
    路凡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不经意间觉醒了某种“能力”使得自己拥有了超高的游戏水平,所谓出师未捷身先死,在一次重要的比赛中被好友陷害,本该一片光明的前程一下子被无情关灯。未来的路该如何发展,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答案。
  • 剑鸣天武
    姜皓月李澄澄《剑鸣天武》
    魂穿天武大陆的李绝,看着这个宗门遍布,妖兽横行的世界,感觉压力很大。“练习剑法,熟练度增加20,当前等级max!”有了这个武学系统再也没有我学不会的武学,天才也将成为我的踏脚石,我要让整个大陆的人都听见我的剑鸣!
  • 劫灭之神
    劫灭之神
    神落九天,仙家争位。邪神横行,鬼仙乱世。一个大世即将展开秦武发现,自己能听到异时空的声音,从而得知未来即将发生的一桩桩恐怖大事件。未来到底有什么,既然看不透,那就打穿它。秦武:既然劫数不断,磨难不止,那我就做这万劫的神!
  • 我跟女鬼帝甜甜的恋爱
    女尊甜甜恋爱
    阴阳逆乱,现实里逐渐出现诡异事件安澜左臂有一个父母给的特殊纹身,让他拥有了扮演能力!扮演蒙多医生:来来来,你这个手术需要截肢。扮演开膛手杰克:别动宝贝,我就开个膛,不乱来!扮演噩梦小丑:桀桀桀桀,女鬼姐姐,给你看看我的宝贝。冤死鬼:你别过来啊,我不是人,但你更像鬼!替死鬼:滚!给我滚!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