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姜荷】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反派小娇媳
    七零反派小娇媳
    姜荷穿书了,穿成了书里被反派掳走,最后给虐待至死的炮灰女配角。嗷!保命要紧!从反派挖了准备埋她的坑里爬出来,直接扑向男人宽阔的胸膛,抱紧!保命!叮。恭喜你激活美食改造反派系统!救下被坏分子强掳的村民!开荒种地!边境反派大佬突然携百人投诚,还带上百亩良田,震惊了整个边境!姜荷美滋滋的看着被自…
  • 农女福妻有点娇
    农女福妻有点娇txt下载
    孤儿姜荷重生了,有爹有娘,还附赠了小姐姐和嗷嗷待哺的弟弟。宝葫芦在手,发家致富就是小意思,有田有钱还有家人,这日子美的不要不要的。她的田园生活,就少了个相公。某男幽幽的说:我不就是你相公?...
  • 一个女团[娱乐圈]
    娱乐圈三男一女小说
    一个女团[娱乐圈](咖啡牛奶茶)
  • 一个女团[娱乐圈] 完结+番外
    一个女团[娱乐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606完结 总书评数:3925当前被收藏数:7695 本文又名本来要把天赋点加在美貌上,结果一不小心全加在力量上的自带吐槽系统女主娱乐圈事业文。 姜荷:“我以为我可以靠美貌出圈,结果没想到我靠沙雕出圈了。” 系统:“你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宿主,画风清奇,绝无仅有。” 一…
  • 花叶之世
    夏曦姜荷《花叶之世》
    一花你的世界,一叶我的菩提,茎杆支离何处是根?拂开蔽眼云烟,细数天河细沙,摸索来路,追寻去程。每个基因都作着自己的梦。
  • 亲爱的你踏光而来
    小说《亲爱的你踏光而来》TXT百度云
    多年后重逢,应宽一眼就认出了叶寒。当年在墓碑前一颗一颗给亡母摆奶糖的小姑娘,如今明媚可人,粉丝众多。谁都不知道,作为知名心理咨询师,他却长期失眠,只有叶寒的声音才能让他安然入睡。那一次重逢,他决定主动出击,哪知初恋尚未开始就判结束。不久后,应宽的合伙人捧着手机在他跟前炫耀:“知名主播叶寒老…
  • 平行时空我变异了
    平行时空我变异了
    宋曦知道自己死了,但是后面又活了。并且重生在人生中最灰暗的那天。而后她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为了不被切片,她瞒得非常幸苦。结果最后才发现是整个世界都有点不对劲(以为自己是重生文的主角,结果却是隐藏大佬文中的大佬)
  • 驸马他俯首称臣
    驸马他俯首称臣txt下载
    楼阳公主金钗之年就赐婚于薛家少将军薛崇,桃李之年还没嫁出去,整整被拒婚四次。而第四次婉拒后不久,薛崇从烟花之地带回个艳绝人寰,弱柳扶风的美人,日夜笙歌。楼阳未言一语,成了笑柄。隔年敌国来犯,楼阳率军出征,一人独守一城,火燃三日,尸骨无存。薛崇轻浮好玩,不爱拘束,对那位娇宠病弱的公主敬而远之…
  • 他兜里有颗糖
    小说《他兜里有颗糖(正文完+番外五)》TXT下载
    【接档文《小可爱与小领带》了解一下^^】【日更,一般是晚上^^】【作者专栏求宝宝们包养^ω^微博@吃着川贝的小村玉兰】娱乐圈巨A的大帅比贺枝裕单身多年,却自带红娘体质他合作过的女一号戏外跟男二号好了跟别剧男主好了跟他兄弟好了他还倔强的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新剧搭档是当红美艳女星纪妡(xin)粉…
  • 重活一次不重来
    小说《重活一次不重来》TXT百度云
    上天给了林庆重活一次的机会,他不想浪费,因为上一次已经浪费太多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林庆决定认认真真活这一次。PS:虽然是重生,但不会有太多关于什么二马,陈丁张的情节,也许完全用不上,也不会一来就跟大公司接触到,完全靠自己摸索打拼一条不一样的重生路,希望写的更贴近现实,不那么制式,请大家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