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姜锦城】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缠绵:霸占首长床
    军婚缠绵霸占首长床txt
    顾千泽问出之后,一直很随意的周若彤,立刻看向姜锦城。就连叶予然,也慢慢的,把头抬了起来。她一点都没想到,顾千泽会问得这么直接。而对面的男人,仿佛在听一件极为普通的事,眸子略低,没人能看得出,他的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可是叶予然,却不由自主的有些紧张。她知道,这是他爆发的前兆。也许,下一刻,他…
  • 路人修仙记
    路人修仙记
    穿入书中修仙世界,成为未出场便领了饭盒的路人。知道书中故事走向,以及重要人物的命运与机缘,自己的未来却全是未知。幸得上古传承,修出属于自己的洞天福地,玩转修仙大陆,踏上成仙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路人修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学霸修仙日常
    许灵薇卫梓卿《学霸修仙日常》
    母亲是地球的穿越人士,作为穿二代,风绫儿却需要面对部落家园被毁的灾难,阿娘生死不知。且看她如何用阿娘教导的科学方法进行修仙,可是她却发现她的资质妖孽的一点都不科学。再看仙界最强女剑仙如何拯救世界!学霸小姐姐修仙正忙,请各位修士自重,咱不撩。当然实在帅的没天理的小哥哥,可以忽略前面的话。
  • 和绯闻男友假戏真做
    和绯闻男友假戏真做
    柳青妖,一代巨星,说话做事极其轻佻,因为一部戏与医生陆景深结识,阴差阳错公布恋情后竟然假戏真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