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姬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抱个金大腿
    男主末世抱大腿耽美
    娄晓萝重生了,是的,经历三年末世生活,在被推入丧尸口中后重生了。金手指(空间)她有,别人是逆天种植升级类,她的只是一个200平的储物空间。但她依旧感恩,这一世,她要抱好金大腿,活成一只撒花的哈士奇,不,是个被人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公举。末世、重生、逗比、萌宠、美男......gt;副线是耽美…
  • 魔谕
    天历前1763年,人间界一座雄伟的城,伫立于无尽的黑暗,空气中夹杂着令人胆寒的惨嚎,似是风声,但却不
    一个从东方最强世家走出的少年,即将去往遥远的西方。神龙临世,仙神下凡。蔓延两个大陆的烽火战乱。牵扯两代,数代,远古的恩怨秘密。仙魔两族的成神之路。走到最后仿佛还在一个局中,是甘愿继续成为棋子,亦或是,毁灭全局?作品的序最近受到了前...[展开]一个从东方最强世家走出的少年,即将去往遥远的西…
  • 妖之宠
    妖之宠在线阅读
    作者:水之沐1、妖媚女重生...走在这蜿蜒曲折的小径之上,感受着春风的洗礼。柔和温暖的细风拂过,引得河道旁垂柳的轻轻飘拂,如那些对河梳妆的女子的柔细长发般,在空气随风轻扬,划过道道波痕。江小妖,不,应该说如今的江孜遥闭着双目,上翘着唇角,感受习习暖风,感受着许久没有感受到的明媚阳光。她的名…
  • 妖之宠
    [小说]《妖之宠》完结 作者:水之沐 很多年后,南宫云无比的庆幸,自己此时的决定,他没有想到当当会如此的争
    《妖之宠》完结 作者:水之沐 很多年后,南宫云无比的庆幸,自己此时的决定,他没有想到当当会如此的争气,继慕书容之后,接管了凤天阁,从而成为叮叮的一条臂膀,与叮叮一起担负起这天下的重任。即便是身居高位,她们一家依旧保持着多年以来的深厚感情,叮叮当当也依旧亲密。 正是因为有凤天阁的暗中协助…
  • 不朽王灵
    主宰轮回者
    叶无双执掌天珠之力,身载原始王灵之体,脚踏五爪白银神龙,在无数异世位面纵横,手撕无敌天骄,脚踏至尊神兽,怀拥绝世美人。踏破诸天,主宰浮沉。
  • 霸爱独宠凤临天下
    霸爱独宠凤临天下
    她是世界的顶级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穿越重生,相府嫡女,却是举世皆知的废物,简直笑话,看她腹黑绝美归来。他惊才绝艳,冷酷霸道,唯独对她宠爱备至。月下花前,他说我负天,负地,绝不负你。她说我许你一生不离不弃,从此你不再是一个人。至此,一生一世一双人。
  • 九龙帝印
    小说主角九龙印
    西周末年,皇权沦丧,天下大乱,庙堂之高有“三皇二蛮一王”瓜分皇权,江湖之野有玄门、日月教、星宿派等鼎立江湖。江湖中有传闻有九龙帝印出世,其中不仅蕴藏着惊天的武学秘籍,更有权臣帝王为之疯狂的一统天下秘密,神州大地又是一片血雨腥风,到底谁最终才能主宰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