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姬墨白】的小说是什么?
  • 九龙帝印
    小说主角九龙印
    西周末年,皇权沦丧,天下大乱,庙堂之高有“三皇二蛮一王”瓜分皇权,江湖之野有玄门、日月教、星宿派等鼎立江湖。江湖中有传闻有九龙帝印出世,其中不仅蕴藏着惊天的武学秘籍,更有权臣帝王为之疯狂的一统天下秘密,神州大地又是一片血雨腥风,到底谁最终才能主宰沉浮。
  • 玺江湖
    玺御江湖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炎黄大陆,九州鼎立,以武为尊,武者夺利,世家争名。夏历元年,炎黄大陆之主夏启令太史司马氏将江湖中武人按爵而分:不入爵位、五等男爵、四等子爵、三等伯爵、二等侯爵、一等公爵、盖世帝者、至尊皇者。并…
  • 娘娘万福扫帝出门
    娘娘万福扫帝出门
    他是帝王,是天下皆知的皇上,是毒药,亦是无药可医;她是嫡女,是扬名天下的公主,是祸水,亦是覆水难收。他说,“若你愿意,朕袖手天下又何妨?”他也说,“朕以天下为聘礼,彩妆三千,迎你为后。”他还说,“她是朕的后,亦是朕的一生一世,更是朕的生生世世;她是朕的妻,亦是朕的天,朕的地,更是朕的唯一。…
  • 你的修仙剧情需要选择
    你的修仙剧情需要选择
    故事主人公穿越到了一个修仙的世界,修仙界阴谋诡计、冷嘲热讽、困难重重,主人公将在读者朋友的选择之下,共同为了修炼成仙而进行一场参与度极高的别样修仙故事!这个修仙故事,有你参与!亦有你的选择!其实主人公就是读者自己!因为这是——你的修仙!书友群1141112347欢迎大家
  • 所幸在情窦初开的时候遇见了你——d816
    情窦初开的时候遇到你
    肖晓晓和林栩漾是初中同学,肖晓晓活泼率真,阳光灿烂,什么时候都散发着属于她的可爱魅力;林栩漾是个高冷男神,智商超高。在开学第一天,林栩漾就知......
  • 剑血染碧空
    姬墨王蒙《剑血染碧空》
    一人一剑一单骑,一生一世一双人。剑血纷飞染碧空,红尘恩怨此生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