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姬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御姐也温柔
    温柔霸道兰姐
    一场意外,两个生命没了!忠心喵咪用九条命,换回主人一世!她重生后不再优柔寡断,第一件事便让渣男付出沉重代价!如果分手了,可以再抱抱你吗?不是余情未了,而是为了让手中的匕首离你更近一点!人前,她刚果独断,人后,她柔情似海。为姐妹,她受尽折磨!为爱人,她情愿放弃一切!
  • 宗门徒弟三六五:霸气师傅别想跑
    男主女主是重云,林雪,姬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明羽穿越了,被自己那个不靠谱的师傅,取了个更不靠谱的名字:明月心!修仙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快乐,枯燥乏味的生活令她惆怅。直到有一天,她下定决心想要搞事儿的时候,她的不靠谱师傅把她叫了过去,满脸严肃的说:“其实,你师父我是个开挂狗!”明月心:“!!!”
  • 人间无敌
    人间则无敌
    兜率宫前青牛咆哮,一只猴子一棒挑翻了西天,往生桥上阎罗干了三碗忘川的水,“嗝~”天意如此,我偏要反抗!在某一日,曹曦说出这句话时,天也在为此颤抖世间遍地妖魔又如何,我要当那人间最无敌!(讲一个我心中的故事。天上地下都是妖魔在统治,当死去的生物再次苏醒,当远古的神话再次降临人将何去何从)(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