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威利克】的小说是什么?
  • 魔阵
    小说《魔阵》TXT下载
    曾经大陆上最强盛的四大家族在一夜之间彻底没落,数千年后,家族后人意外唤醒了先祖的灵魂,家族的复兴,父母的血海深仇,星雨打开异界的召唤,熊熊烈焰将焚尽仇人的灵魂.......
  • 迷雾巫师
    亚当威利克《迷雾巫师》
    往昔的荣光早已褪色,曲折的道路迎来终焉。历史被刻意遮掩,真理饱受质疑,一切都消失后,徒留可憎的迷雾不停徘徊。海平面上雾霭涌动,无人知晓,世界是否还如同曾经的模样。在寻求超脱的旅途之上,疯狂如影随形,时刻保持理智变成了一种奢望。共鸣,异化,畸变,越是强大,就越发非人。终有一日,殉道者们将找回…
  • 迷雾之海:探索者巫师
    男主女主是亚当,威利克,巴鲁的小说是什么
    往昔的荣光早已褪色,曲折的道路迎来终焉。历史被刻意遮掩,真理饱受质疑,一切都消失后,徒留可憎的迷雾不停徘徊。海平面上雾霭涌动,无人知晓,世界是否还如同曾经的模样。在寻求超脱的旅途之上,疯狂如影随形,时刻保持理智变成了一种奢望。共鸣,异化,畸变,越是强大,就越发非人。终有一日,探索者们将找回…
  • 末日边缘
    末日边缘全文无弹窗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我是谁?”“你是暮光。”“我是从哪里来的。”“你从火种中诞生。”“你又是谁?”“我吗?嗯,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当你的父亲。我会保护你走过最艰难的一段路,我可以指引你,让你少走一些弯路。”“哦,那你叫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