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娇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泪:皇上,快给本宫哭!
    小说《重生泪:皇上,快给本宫哭!》TXT百度云
    他下旨,斩她九族!刑场上,他笑看着她被凌迟、剔骨剥筋的死去。而她,却是看着九族滚落的人头,血汇成河!“龙戟忝,我诅咒你,诅咒你心爱的女人永远也不能看你一眼,生下你的骨肉!”断气之前,她听着不似自己的声音对他厉吼着,放肆的狂笑!然而灵魂重生,她却成为他最爱的皇后——尹一笑!曾经,阻隔他们的距…
  • 竹马系青梅
    不联系的青梅竹马
    咦?她不过是路过某房门而已,怎么会突然被吃干抹净的?那可恶的天使男竟然在强要她时叫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强忍着疼痛的她,本想在临走前狠踹睡着的他几脚时,却发现这个该死的千刀杀竟和家里的臭小子像是从同一个模子里印出一般。可是,她真的不认识眼前这株长得像桃花的男人啊!但是,那家里的臭小子真的是她…
  • 贵妃每天都想葛优躺
    慕南月魏昭仪《贵妃每天都想葛优躺》
    楚晚盈姑娘每天都在积极生活,然后毫不犹豫的电穿了。楚晚盈“我XX,那有人被电穿的?!你玩我呢老天爷!”看着沾在身上甩也甩不掉,毫无形象的某皇帝大人,楚晚盈伸手呼了一巴掌把他往下扒拉“您有点皇帝的样,行吗?!”【新书哦~欢迎大家积极入坑,要甜的你牙掉,要虐的你掉牙!】新人“那牙还不是要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