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婉凝】的小说是什么?
  • 御前侍女
    御前执扇侍女
    她是江家的三小姐,却因为父亲的猝死,而被继母狠心卖入青楼;好不容易逃出来的她,投奔自己的表叔,却又受到百般的侮辱;被表叔作为婢女,服侍自己的表妹入宫选秀,让她心生不甘;在宫中,却又冤家路窄,遇到自己继母的女儿,两相对视,互为仇敌;受尽羞辱和谩骂的她,却又被天子贬为浣衣局侍女;幽幽深宫,她无…
  • 雪豹:烽火岁月
    雪豹:烽火岁月
    看电视剧时有太多的遗憾了,以此文弥补当时的遗憾小说以文章版电视剧《雪豹》剧情发展,其中会加入电视剧《风筝》敬那个年代所有的英雄周卫国:七尺之......
  • 旧国梦
    南国旧梦小说
    一段鼎盛民国的旧事一场相濡以沫的爱情一片拳拳报国的情怀一曲怅然若失的悲歌一份寸阴若岁的期待一支薪火相传的血脉
  • 【古言1v1】玉宫金阙
    古言小说推荐宫斗
    RouSHuwu.Xyz《魏史》有云:先中书帝之后,千秋无绝色,袅娜少女休。轻颦芙蓉一笑开,云涡玉梭,转眄流精,光润玉合。娇靥婀娜,令帝忘餐。故后人皆道中书帝后恩爱非常,却不知这其中自有一段风流艳情在也。看文小提示:女主极弱,男主强势、豪夺、心思缜密。本文有点慢热,想看重头戏可以从第十一章…
  • [宠虐]暴君诱妃入宫
    [宠nuè]暴君诱妃入宫
    [暴君诱妃入宫/李燕LIYAN著] 书籍介绍: 她是他的宠妃也是他的弃妃,他给过她极致的宠爱,也让她伤得千疮百孔。 经年之后,朝堂上出现了一位与她长相一模一样的年轻“男子”,他钦点“他”为御医,入夜却被他压在身下。 看着“他”惊慌失措,他却邪肆一笑:“朕的病只有爱卿方能治愈。” 新婚…
  • 重生后,我娇养了疯批反派
    重生后,我娇养了疯批反派
    前世,她用自己的聪慧才情为他拉拢人心,让父亲和外祖父用朝中权势助他登上皇位;他登基之日,是他们大婚之期,被她抛弃的未婚夫攻破城门;那个让她爱入骨髓的男人,为求自保竟然将她当做礼物送出,为了让她未婚夫放他一条生路,屠她满门;她在未婚夫身边待了三年。三年来,他不曾给过她好脸色,只是日日求欢,却…
  • 舞法天女之前世情缘
    前世情缘之舞歌天下
    【禁止转载与抄袭】本书续写《舞法天女之七天女集结》在打败魔王之后,圣女们找到了让尔心苏醒的方法,天女们前往舞音世界时,遭遇时空漩涡,意外穿越......
  • 暴君引妃入宫
    好冷!全身冷得像是掉入了冰窖,头也像被重锤所击,痛得让人连呼吸都不敢用力。叶凝吃力地动了动手指缓缓睁
    她是他的宠妃也是他的弃妃,他给过她极致的宠爱,也让她伤得千疮百孔。经年之后,朝堂上出现了一位与她长相一模一样的年轻“男子”,他钦点“他”为御医。新婚夜,她血溅新房,再度醒来却已物是人非。然则耳边却隐约响起一句狠戾之言:“夜婉凝!朕这辈子都不会碰你这个歹毒的女人。”言犹在耳,可为何在她拒绝侍…
  • 沉梦瓦洛兰
    婉凝亚男《沉梦瓦洛兰》
    以第一人称进入英雄联盟的背景世界,让我们细看被迫人妖的亚男与他的伙伴们一同征战沙场,一步一步成为瓦洛兰大陆中的绝对强者
  • 凤栖梧桐
    凤栖梧桐txt免费下载
    【本文已签约出版】《暴君引妃入宫》出版名为《凤栖梧桐》新婚夜,她血溅新房,再度醒来却已物是人非。然则耳边却隐约响起一句狠戾之言:“夜婉凝!朕这辈子都不会碰你这个歹毒的女人。”他宠她,她沦陷,却又让她亲眼看见他从另一女人的寝殿而来,心已伤,缘已毁,又是谁守着宫门不让她离开半步?直到她主动迎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