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婉姑】的小说是什么?
  • 太平道传奇
    小说《太平道传奇》TXT百度云
    东汉未年,幼帝登基,朝纲坠落;宦官专权,横征暴敛;豪强掠夺,盗贼四起。灾荒遍地,民不聊生。天怒民怨,英雄揭杆。各地农民纷纷起义,反对暴政。公元184年,张角、张宝、张梁兄弟领导了浩大的黄巾军起义。创立了“太平道”,传播平等思想,提出:“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口号。张角自称…
  • 王妃何苦为难
    小说《王妃何苦为难》TXT百度云
    司徒芃芃最后一次任务时死亡,再睁开眼,成了南国大将军的掌上明珠,据说本尊花痴至极,痴痴爱恋渊王十五载,渊王南野航却避她如蛇蝎,对其厌恶之至。由于皇帝多次禅位于渊王,渊王却屡次拒绝,皇帝一时兴起,恶作剧的给王弟与他最讨厌的女人赐婚,于是两个冤家便聚头了。
  • 我老婆居然也是妖
    夏青陵余鹤《我老pó居然也是妖》
    青陵君以为,为了能跟自己喜欢的人类少女白头偕老,他这辈子只能好好做个人了。但没想到的是,某一天他发现自家夫人竟然在掉毛??他指的是那种质地柔软顺滑且纤长的羽毛?夫人,你也不是人?单女主,高甜,狗粮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