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婉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嫁给赘婿文男主
    赘婿渣男重生
    连婉白穿书了,穿成了赘婿文男主的前妻,胸无点墨、为人泼辣、还讨人嫌的农家女。她没心没肺没下限,日常恶毒虐男主,最后被他反杀,做成人彘。光是想想都浑身哆嗦,为了不落到书中的结局,连婉白发誓要抱上了最粗的那根大腿。要知道现在的男主虽卑微低贱,可有朝一日他会青云直上,成为当朝首辅。好感度得刷,大…
  • 山里的妖怪
    妖尾里的妖怪小说
    传说在那深山里,宿着无数妖怪,他们孤独千年,只为等待那唯一的人的到来。++++++++++++高中的毕业旅行,在那个世外桃源,让珑琴遇到了那传说中的“妖怪”,一开始以为是单纯可爱的少年罢了,没想到却落入了无法挽回的境地,并从此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本以为只是个普通的少年,却是掌管群妖的国王,曾…
  • 如果当初,没有以后
  • 只要是案子我都破给你看
    只要是案子我都破给你看
    原本以为穿越是件好玩的事儿,一来就摊上京城小姐意外失踪案,看来不动真格不行了。好在以前学的侦察手段不少,来一个查一个。也算老天没瞎,给她封上个郡主的称号。当上郡主就能无忧了吗?呸!这才没过上几天安心的日子,该死的男人又给她找事儿做,生怕她生锈了
  • 王俊凯:公主夫人驾到
    小说主人公王凯
    『星月文社』本书又名《TFboys之公主夫人驾到》柠檬没写源儿、千玺的简介,但文章里是有的哦~“不对啊,看你长得挺清纯的,怎么在女厕里呢,不......
  • 阴阳寿品店
    阴阳寿小说
    天生阴阳眼的我,因为这个原因只能窝在小小的寿品店里工作,已经够窝火了。却没有想到的是又收到了一份神秘快递,之后厄运连连,出门遇到个神棍信誓旦旦的说我已是将死之人,肯定活不过今年十月。不相信!!NOWAY!!老娘等死中!!阎王没等到等到一个死妖精,妖里妖气,绝美倾城,明明是可怖的蜘蛛却貌美如…
  • 重生……我不会放过你
    重生我不会放开你
    重生我不会放过你(爆火书生)
  • 天降狐妖很呆萌
    男主是狐妖很萌的小说下载
    天降狐妖很呆萌(无心果)
  • 早啊,易先生
    早啊程先生
    虽然还没签约,但你也不可以抄袭哦。刚来看的小可爱,建议先看番外,这本书一开始写的不太好————你们的作者九月小仙女,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听说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