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子烨】的小说是什么?
  • 恋恋成婚,总裁的第一夫人
    男主女主是雨嘉,子烨,梦洁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在整个商业界中,龙头企业有冷、周、江三大家族,然而,这三大家族不仅仅在商业上不是竞争关系,而且私底下的关系还非常的友好。虽算不上是世交,但是感情却不亚于世交。只是这三大家庭里的人,性格都有明显的差异。冷家的产业是最大的,家族里的人待人一向都很冷酷、高傲,能与之媲美的就只有周家了,周家…
  • 离凤错
    错离txt
    一场阴谋,她从受人爱戴的亲王沦为通国叛贼。眼见生母被活活逼死,弟弟被发配蛮荒之地。本是深居内宫的皇七公主,御赐“泌阳”二字。天赋异禀,不喜女工,善修兵法。14岁献计平定了合阳之乱,15岁带兵平南疆,大荆景帝亲封泌亲王。手握兵权,一步步走向了位高权重。青煜阁乃是万世万代制药宝地,阁中多以女子…
  • 妙手豪情小神医
    小说《妙手豪情小神医》TXT百度云
    一个小山村的赤脚医生,身怀祖传医术,后经高人指点,医术超群,慕名前来求医者,纷踏而至!只尊崇毕生的信念,执医从善。不为名利所动,甘愿卧隐小山村。他的仁心仁术,只因反哺有恩之村民,痴痴等侯命中人
  • 穿越纷飞雪
    穿越纷飞雪
    《穿越纷飞雪》完结 作者:郁蓝 这么多年过来了,我早就学会在他们找我的时候以跑开自保了。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好办法了。呵呵好歹也是曾经名震江湖的无殇城主,怎么就沦落到这地步了? 雪儿自己还说过呢,“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面对被文儿捉弄的时候无奈地感慨。称文儿是果不其然的小人,连带自己也骂上…
  • 穿越纷飞雪
    穿越纷飞雪
    一个21世纪的平凡上班族,因500年一遇的日全食,来到莫名的王朝。代嫁给一位不受宠的王爷。为了改变贫困的命运,自己站起来,走上了古代创业之路。
  • 闪婚甜妻:总裁老公太完美
    闪婚甜妻老公太完美
    民政局门前,男友丢她一人和别人双宿双飞,她气急之下,拉了证婚人结婚,一跃成为前男友的小婶婶,事后,她气消了离婚,但离婚之路却是遥遥无期!“喂老公,今夜月光明媚,咱们还是赏月吧!”“老婆,今天晴空万里,还是适合做运动”渣男贱女其放招,她挡!!更有完美老公在旁助阵,自此之后生活和和美美
  • 未末微络
    子烨煜祺《未末微络》
    未末微络的简介:她的谁的他问过“有多爱”他的谁的她回答“不是很爱,只是刚好情有独钟而已”她的谁的他最终只留下了一句话【相思无用,唯别而已】他的谁的她忘记告诉一句话【对不起,一别而已,可哪里都是你】没有谁是谁非,也没有谁一定是谁的那个谁。只是好可惜,你必须要承认,我们都对了还是错了,我们都爱…
  • 九夜长歌
    九夜长歌攻略
    现代特工上原洛偶入万年古墓,发现自己曾在史前生活过,并见到了自己未来的夫君。冥冥之中她又被牵引回万年之前。她决定遵循天命的指引,寻找她这一世的真爱。只是为何,自己未来的夫君,却还只是个四岁的孩子。难道真的只能等着自己的夫君慢慢长大?终于等到自己的夫君长大,但上原洛却对夫君的哥哥产生了异样情…
  • 陆犯焉识[实体书精校版]
    陆犯焉识txt宝书网
    作者:严歌苓【,】内容简介陆焉识本是上海大户人家才子+公子型的少爷,聪慧而倜傥,会多国语言,也会讨女人喜欢。父亲去世后,年轻无嗣的继母冯仪芳为了巩固其在家族中的地位,软硬兼施地使他娶了自己的娘家侄女冯婉喻。没有爱情的陆焉识很快出国留学,在美国华盛顿毫无愧意地过了几年花花公子的自由生活。毕业…
  • 傲娇国师独宠军妃邹轻离
    卿晟时宇《傲娇国师独宠军妃邹轻离》
    她是华夏特种兵,巾帼不让须眉,一朝穿越,她成了将军府的嫡长女,面对后母的苛待,渣妹不断的设计,她泰然处之。他是东行国国师,一身白衣谪仙倾城,鹤发童颜,不落凡尘,却被她偷走了那颗冰封万年的心。初次见面,她看光了他的身体;再次见面,她远远看着他,倾慕他的容颜,想把这个谪仙国师追到手;第三次见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