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子郎】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九州劫
    神州之不灭
    万年的光阴岁月,在这一刻觉醒那一世混沌未开时他就已经成神,却因为天道的忌恨,轮回数万载岁月,原先他的属下也全部叛离他而行,睁眼之际,却发现身负枷锁,劫难降临,他觉醒!这一世他也要掌控九州,让那些叛变他的人一个个的付出代价!带我归来日,神阻亦覆之!"
  • 千年恋石
    千年之恋石头
    作者:山中一石第一张蝉不停的嘶鸣,梧桐树不停的招摇。偌大的操场空空荡荡。释也静静的躺在操场中央的草坪上,头枕着双臂,微闭着眼,自由的呼吸着带有泥土的气息,享受着难得的日光浴。不远处的教学区同学们都在悬梁刺股,当然也总有那末几个在和周公畅谈梦的奥秘他又被赶了出来,学习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末乐事…
  • 我是妻主我怕谁
    我是妻主我怕谁
    《我是妻主我怕谁》完结 作者:绝尘魅影 从小到大,虽然在别人的眼中,自己热衷权力,嗜好血腥,可是,自己最终想要的,不过就是不被别人打扰的清静,所以,才会刻意那么的暴力。如今,能够相伴一生的人,终于找到,自己,也无须再戴着假面具继续过完那难忍的后半生了! “你们给父皇我回来,父皇不许你们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