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孔霜】的小说是什么?
  • 残月吟
    残月吟txt下载
    魏国公主身有大才,心忧天下,为国为民;魔教教主武功卓绝,行事怪异,旁若无人。如此不相关或者相对的两个人,因为一个赌约被联系在一起,虽然在相互较量中已是相互赏识,公主有大才,当得入朝为主,受万人朝拜。”“我只是想让我大魏千秋万代,却是无心角逐皇位。”“我却是要来逼你一逼!”(啊呸,我一个魔教…
  • 恐怖复苏:我创建地府屠尽神明
    梁星一梁星《恐怖复苏:我创建地府屠尽神明》
    梁星一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鬼怪横行的世界,幸运的是他带着一个系统,坑爹的是,金手指要靠命去换。系统温馨提示:【亲爱的宿主,生存倒计时不足24小时,请尽快获取生存时间,倒计时归零即抹杀哦。】开局除恶鬼,极限兑换武器竟然是一根撬棍怎么办?我来物理超度!受害者们魂飞魄散怎么办?我来建地府。一…
  • 王者学院之我的大学
    李昂李泰《王者学院之我的大学》
    《王者荣耀》同人小说,一群大学生如何继承先辈英雄们的天命!如何守护这片华夏大陆!
  • 诸天之刃
    雪霄李昂《诸天之刃》
    大学生继承先辈英雄天命!对抗恶魔势力守护华夏大陆!
  • 收税使我变强
    陈铁锤孔霜《收税使我变强》
    作为单位唯一一名三十岁以下的业务骨干,连续多日通宵改稿的陈铁锤终于光荣在了办公桌上。谁知一觉醒来,竟意外穿越到一个讲政治、懂文明、走程序的仙侠王朝。“抓紧时间赶紧辞职,这辈子我要安心的卖臭豆腐。”“叮,铁军系统启动,第一项任务,春雨行动!”“为朝廷收税是每个年轻人的梦想!旺旺旺!麻烦给我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