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孙力】的小说是什么?
  • 高维投影
    男主女主是徐来,孙力,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高维入侵,裂缝降临。生命体肆虐,和平的年代宣告终结。初代突变者几乎几乎全军覆没,城池内的人类步履维艰。几十年后,徐来带着麦肯号,回到了天海城,在不见五指的迷雾中,拨开迷雾,让一缕曙光照耀了进来。我们的目标是&he......llip;生下来,活下去。【展开】【收起】
  • 萌宝当道
    萌宝当道
    安宁最恶心的就是看到杨彦和沈云馨的嘴脸,如果不是他们设计,自己也不会被某腹黑总裁直接堵在门口。“那次是意外,再说你也没吃亏,咱们都是成年人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林子墨闻言挑起安宁的下巴,望着她吓得不知所措的模样,忍不住轻啄一下:“可是你生了我的女儿,你犯规了!…
  • 随身带着仙草园
    小说《随身带着仙草园》TXT百度云
    一个大学生因为吃了一个桃子而意外坠崖,之后竟然变成了一棵桃树。面对完全陌生的世界,处于食物链底端的他该何去何从。在他身边又会有怎么样的危险?他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向光明?怎么一步一步成为人人敬仰的修真园主。敬请期待小风的《随身带着仙草园》!
  • 最强女婿
    最强女婿全本小说阅读
    杀手排行榜第二杀手‘阎罗’叶宁,因一起任务,被人围攻,实力下降。一心想着恢复实力,报复回去的叶宁,这时接到一份书信任务,辗转来到魔都东海。原本以为根据书信上的内容,回到国内,会过一段舒心的生活,但叶宁却苦逼的发现,这个上门女婿不好当啊新书发布,希望各位多多支持作者:清风石上所写的《最强女婿…
  • 末日丧尸实录
    小说《末日丧尸实录》TXT下载
    世界毁灭,人类进化,人性的黑暗,来自未知的恐惧,如何活下去!这是一个问题。也是所有还存活的人类的道路。全世界70亿人口存活的不足十分之一。人类的地狱,丧尸的天堂!如何翻转!
  • 全招了吧!你就是喜欢我!
    我是招喜欢
    她歪着头问他,“你为什么叫陆昭?”他看看她,唇一勾,“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司马昭之心到底是什么心?”她托着腮,在脑子里搜刮了一遍,还是没想明白。“或许是因为你对我的心思路人皆知!”她脸一热,“怎么是我对你?!分明就是你对我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嘴角的弧度上扬,”果然要炸毛!“随后一…
  • 红翻天
    红翻天小说
    穿行在战争中的如花女子:红翻天(独家全文)作者:温燕霞战争题材和美学元素(序)(1)刘上洋这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历史,这是一幕慷慨悲怆的大剧。只是,随着岁月的渐行渐远,无数的梦幻与激情,无数的歌哭和血泪,无数的追求与叛逆,都如风中的流云,晴空下的露滴,在静悄悄散失流佚苏区、红军、先烈、根据地这…
  • 崛起在南宋
    男主女主是田昊,陈大,安世通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喜欢小富即安的机械工,穿越到了国势强盛、军力羸弱的南宋,成为一位富商千金的护院。因他莫名其妙的江洋大盗身份,被小丫头威胁去给朝廷制造火枪。又因兄弟的被劫,不得不全力协助志大才疏的韩丞相伐金。为此,他寒冬赤膊练孬兵、只身单骑赴敌国、太行山中斗悍匪、襄阳城下战金兵连金抗蒙中,他大败成吉思汗…
  • 血布衣
    任飞高凡《血布衣》
    七年军旅,戎马倥偬,却很充实,一朝卸甲,任飞如释重负,归心似箭。重回都市,一介布衣,即便家徒四壁,他也照样儿染血而狂,混得风生水起,玩转豪都
  • 炎风引
    小说《炎风引》TXT下载
    不能修炼的灵魂体质?错!这恰好是最变态的体质!修灵诀,练灵武。以雷暴为瞳,与应龙为伴。纵横千灵,闯荡灵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