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孙朋】的小说是什么?
  • 乱舞星空
    小说《乱舞星空》TXT百度云
    宇宙战争什么样?战舰对轰比拼数量还是运筹帷幄较量智慧?我们的主角他又是什么样?他是不学无术还是能力过人?他是头脑简单还是大智若愚?他是不思进取还是志存高远?他会成功还是成仁?这些确实是个问题我的世界我描绘,科幻也好玄幻也罢,我不敢说我文笔多好,我不敢说我的情节多吸引人,所谓众口难调,写得如…
  • 炮灰的逆袭人生[快穿]
    炮灰逆袭的人生小说
    好基友的快穿主攻文《[快穿]渡劫老祖是炮灰》by公子优本座眼瞎,收了个徒弟是孽障!朋友的快穿主攻文《人生赢家探险记[快穿]》by云清流总攻不解释,人生赢家赛高主攻,大写的主攻,林修杰攻。欢迎加入快穿炮灰的逆袭生人生,群号码:210571646小天使包养作者的专栏吗一个炮灰拆散男女主抱走男主…
  • 悠闲小国士
    悠闲小国士小说
    震惊,李家村的傻小子李贤被迫娶亲?谁想他居然是一个穿越而来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那个男人!手持图书馆,天下我有!
  • 魔武季
    秦羽龙武《魔武季》
    一个出生悲苦的少年,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魔武大陆的禁忌,他该如何去打破,爱恨情仇,何去何从,正义与邪恶看他如和去一统魔武创建不朽皇朝。
  • 我为龙族
    小说《我为龙族》TXT百度云
    关于我为龙族:他本来就是一条龙,跨越了时空来到都市。从一个平凡的小兵开始,一步一步苏醒着本来的记忆。当红尘袭过,一个又一个红颜知己出现在身边,他,要何去何从。李向前的故事,从坐上火车的一刻开始了
  • 从蓝星开始征战万界
    从大明开始征战万界
    一个突然出现的神秘空间裂缝,改变了整个蓝星的命运。自空间裂缝出现的那天起,蓝星的人为了生存开始了拼命进化,先是跟同在蓝星上的变异兽争夺生存空间,然后又跟外星来客战斗。等他们打完外星来客,接触到宇宙的其他种族时,一个又一个空间裂缝出现了,于是他们又开始对付那些从空间裂缝过来的异域来客,等他们…
  • 猎命师传说
    猎命师电子书下载
    当你在纠结犹豫的时候,你的脑海里是不是有两个声音在对峙?当你在无奈彷徨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有一个声音在你脑海里回响?你有没有想过,人到底有没有灵魂?如果有,到底是先有人,还是先有魂?灵魂到底是什么?你有没有怀疑过,所谓灵魂只是寄生在你脑海中的另一种生物?灵魂控制命师,命师控制人类。还有一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