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孙火】的小说是什么?
  • 魔火传
    魔火传txt下载
    凡人不凡心,历三界,留情愫,感冷暖。孤独长生站,未若壮绝烟火天。
  • 魔火传
    孙火李炎《魔火传》
    韩立将两片符纸对到了一起,裂开处完全吻合,一丝缝隙都没有。孙火心中的最后一丝担心,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毫不犹豫冲韩立再次倒头就拜。“孙火拜见主人。”且看一个平凡的练武小伙,偶然之下踏上了修仙的道路,拜入灵山大宗。从懵懂无知,到执着的追求,寻找逆天的机缘,成为传奇的至圣狂魔。魔焱殿:94383…
  • 凡人之家师韩立
    小说《凡人之家师韩立》TXT百度云
    孙火:“家师,韩立。”(大吉)旁人:“原来是韩天尊高徒,久仰大名。”孙火:“O(∩_∩)O”孙火:“家师,厉飞羽”(大凶)旁人:“是厉老魔的徒弟,联手宰了他。”孙火:“O_o”!又名:家师,韩天尊。《作为韩立的徒弟,我比他跑的快。》
  • 咒术师传说
    邪术师传说小说
    玄幻小说中,都市里会有什么?修真,魔法,异能,商战,校园,再新的东西看多了也会生厌。在此特别推出一个新奇的设定,魂印。每个人都有三魂七魄,不同的魂印有着各自的属性和成长规则,它并不是种单纯的力量工具,还和人的性格命运息息相关,有道是性格决定人生,魂印改变命运。有的魂印让人一步风云天下变,有…
  • 英雄联盟之破晓
    斗破之英雄联盟
    这是LPL赛区最为黑暗的一年,三支代表赛区出征的队伍全部止步十六强在小组赛过后,LCK赛区一选手在送走最后一支LPL战队后接受采访时,甚至说出让整个LPL赛区都感到愤怒却又无可奈何的话。“我建议拳头公司将LPL赛区归为外卡赛区。”“为什么呢?”“哈哈哈,这还用解释吗?看看他们的操作和战术吧…
  • 圣武狂尊
    狂武帝尊txt免费全本下载
    本来是人界顶级强者之一的李森,在渡化神期的雷劫时,被强大的紫金雷劫泯灭了肉身,被迫转世重修。依靠着上千年来的修炼经验和聪明才智,重生的李森,会展开怎样的传奇经历呢?且看李森如何在夺舍之后,剑指无尽苍穹,重踏武道巅峰,最终称霸三界六道,逆袭成圣,享无尽长生!
  • 恋家男人的修仙之旅
    小说《恋家男人的修仙之旅》TXT百度云
    顾明是个有着七年之痒的大盗,偷偷出去喝花酒结果一觉醒来来到另一个世界成为了另一个人。这是个神奇的世界,各种奇花异草珍禽异兽,还有会飞的仙人。为了生存和回归他只有捡起自己的一技之长,丹药可以盗,灵石可以盗,功法神通可以盗,天机命运可以盗。美女,恩这个不可以盗。老婆等我回家吃饭呢
  • 太极龙印
    太极封印小说
    我是谁?我该何去何从?少年喃喃自语,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少年到底是谁?只是天朝大陆千千万万名孤儿中的一名普通孤儿,还是另有不为人知的身世。少年为追寻自身身世而踏出一条古路,结局如何?一路披荆斩棘,奈何江湖险恶,命运多舛,只能浴血奋战,路的尽头,等待他的又将会是什么纵使路途遥远,危险重重,…
  • 霸气战天
    小说《霸气战天》TXT百度云
    古武与练气修真的碰撞,书写不屈少年的传说,誓战天下
  • 我岳父是齐天大圣
    孙火雨蔡建文《我岳父是齐天大圣》
    阎从良号称三界之内岳父满天下,仗着不要脸,游走万花丛。齐天大圣、玉帝老儿、紫阳真人、东皇大帝他们都有个共同的爱好,就是比较喜欢叫小爷一声女婿!古宝古兵?太古神药?仙王神矿?通天术法?我爹是阎王,小爷我压根不缺这玩意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