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孙莲】的小说是什么?
  • 少女当自强[重生]
    小说《少女当自强[重生]》TXT百度云
    少女啊,要独立而强大!一个少女从重男轻女家庭的阴影里走出,培养自信成长独立的故事。上一世,孙莲为父母为弟弟活,活得毫无尊严。这一世,孙莲想为自己活,活得更有价值。女主普通人重生,前世没文化,县城打工妹。缺少各种意义金手指,慢热种田,而且一点也不爽/日晚上七点左右更新。换脑新文存稿中《欢迎光…
  • 爱情杀,爱情杀
    爱情绝杀
    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上有正能量,有残暴,有尔虞我诈,有善良,也有无尽的清纯。孙莲心在高中行将毕业,备战高考的跨年晚会之后,被人强吻,留下难以抹去的爱情阴影,开始了她坎坎坷坷的爱情羁旅在历史大潮汹涌的进程中,社会和她的个人命运都发生了剧变,跟这个世界和敌手们开展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弄得她浑身…
  • 秋荷春芽[重生]
    小说《秋荷春芽[重生]》TXT下载
    上一世,孙莲为重男轻女的父母活,活得毫无尊严。这一世,孙莲想为自己活,活得更有价值!女主普通人重生,前世没文化,县城打工妹。缺少各种意义金手指,种田慢热,请关怀!新文日更中,每日晚上七点左右更新。入望各位小天使继续支持,感谢!
  • 综穿书的人生
    综穿书的人生 小说
    陆云心最喜欢读书,一杯甘甜的花茶,一张软和舒适的靠椅。一缕阳光和微风,再加上手里拿着的书就能愉快地过了整个下午。但她从没想过要穿越到这些看过的小说中啊!红楼梦中梦红楼,林黛玉和宝钗谁赢谁输?杨贵妃霓裳羽衣舞,长生殿上还能唱长生么?成道的飞刀响江湖,有qíngrén是否能将心肠诉?.....…
  • 将军家的通房丫鬟娇又飒
    将军家的通房丫鬟娇又飒
    世人皆知程家大公子不近女色,清冷自傲,却只有叶巧儿知道他独一份的好。大周兵变,男人站在断臂残骸之上,看着她“若是天下人负我,你该当如何?”“自然是同你对抗天下人,夫君,若有一天我负了你
  • 重生后师尊又救了我
    重生后师尊又救了我
    [穿越重生]《重生后师尊又救了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竹岫(晋江VIP) 烟溪山巅,云气氤氲,偶见飞鸟,胜似仙境。 山中有一殿堂,阴冷寂静,邪气四溢。 在这大殿外,原本质朴又不失高雅的宫墙已成垝垣,血迹斑斑,残破不堪。 门前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修士的白衣浸染鲜红,如雷击般…
  • 邪天圣主
    叶晓天叶晓《邪天圣主》
    自古相传,盘古开天辟地以后,留下了一个宝藏,里面有着无数的宝贝,得其一者可白日飞升,位列仙班。当然了,这只是远古神话传说,谁也没真正见过。地球,宇宙大千世界之中的一颗普通星球,作为远古众神的发源之地,如今已不再平凡。自从传出发现了盘古遗迹之后,地球上的几个大国家纷纷派出科考队打着考古的幌子…
  • 竹马太高冷
    高冷竹马小说
    “你离我远点”“哦!”“在外面不许说我们住在一起”“哦!”“我们在一起吧~”“哦!嗯?不不不”“这可由不得你”
  • 皇后黑化手册
    皇后黑化手册
    皇后说:本宫回来了,你们怕是药丸!后来......“本宫乏了,拖这些贱人下去削着玩。”“还有,别劝本宫善良。”某真伪君子:......o( ̄︶ ̄)o非主流版:某日,皇后站在城墙上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当初,妳断了我翅膀,今日,我必废了你整個天堂!再牛逼的古琴师,也弹不出本宫的悲殇!情节虚构,…
  • 沉陨
    沉陨
    池衍这生最后悔的事或许是去当卧底,他后悔没保护她,他不后悔保护了其他人,他走过任何地方,种下每颗种子,花种是她最爱的山茶,他想她一定会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