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孙铭礼】的小说是什么?
  • 隋末新君
    隋末新文礼
    隋末年间,天下大乱,英雄尽起,一个被活活气死的大学毕业生,意外的来到这个风起云涌的朝代,他想甘于平淡,可现实却逼着他一步一步走向偏离他希望的道路。在自己面前,他的名字叫做龙斌!而天下人对他的称呼,新君——王者之名!新人不易,奔泪求收藏,看官大大们手指的轻轻一点,便是小生前进的一大步,还请“…
  • 小市民的奋斗
    民国小市民的奋斗顶点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异常点、一个被迫卷入大时代的小市民的奋斗。蒙古高原、唐努乌梁海那总让人魂牵梦饶的地方!1931年9月18日——————————————————《新书公告》无语开新书了书名《满江红之崛起》,书号1821598也可以通过作者信息进入,欢迎大大们前…
  • 小市民的奋斗 [精校]
    [小说]《小市民的奋斗》全集【精校版】 作者:无语的命运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
    《小市民的奋斗》全集【精校版】 作者:无语的命运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异常点、一个被迫卷入大时代的小市民的奋斗。蒙古高原、唐努乌梁海那总让人魂牵梦饶的地方!1931年9月18日 第一卷旧时代 第一章时空异常点 当一个人看守一个上万平方的老旧仓库时不知道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