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孟塔】的小说是什么?
  • 楚燕
    玉燕楚回全文
    启王朝,曾经是一个盘踞东方大陆的强大帝国。但在启顺帝时期,皇帝贪图享乐,朝政腐败,皇子权臣争权夺利、明争暗斗,百姓生活困苦,可谓民不聊生。鹿舒游是启顺帝的四子,启王朝的四皇子。因被兄长算计,而被调到偏远的北疆地区去任职。原本一生前途尽毁,但鹿舒游却在北疆发展了他自己的事业皇帝遇刺身亡,原本…
  • 泪中书
    小说泪中情
    小夭:一觉睡了三年,听着有些奇怪,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我,该吃吃该喝喝什么也没耽误呀!对于给自己找个男人这件事,其实也不用太在意的,毕竟这千八百年岁我自由自在。栖风:这漫漫的修行之路于我而言有什么意义?无来路,去无处,万万千千的人人物物在我面前出现又又消散,万八千年岁里,偶尔丢失个几年…
  • 文轩:甜蜜邂逅
    宋亚轩刘耀文《文轩:甜蜜邂逅》
    【已签约!拒绝转载!】这就是两个小宝贝,在各个世界偶遇的故事!!第一篇章:机智一批小宋先生VS战力爆表耀文哥哥!宋亚轩被快穿局选中,穿越到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