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孟娴】的小说是什么?
  • 糟糕,我竟然变异了
  • 娘娘出身贱奴,上位手段很毒
    娘娘出身贱nú,上位手段很毒
    番茄VIP20230711完结 宫斗宅斗古代言情重生虐渣打脸 45.5万字23.5万人在读 简介: “想要赢,就要先学会怎么输。” 孟娴湘输了一条命,学会争,学会抢,学会算计、谋划,学会往上爬。 回想上一世,住马厩,吃猪食,端茶倒粪,任人欺由人辱,桩桩件件诛人心。 重来一次,她要尊贵…
  • 炽火未央
    月未央火影
    《炽火未央》故事提要——跳下苍生台是藜央的选择,她本以为从此以后可以忘却前尘一身轻松,却无法预知即便是失去了记忆,她也会爱上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她曾以为那是她命中注定的劫数,毕竟她这一生也不甚欢愉,也无所谓再多点血和泪。但就像影子的存在是因为有光,黑夜过后便是黎明。后来她才发现,也…
  • 爱情门徒 完结+番外
    爱情门徒 完结+番外
    《爱情门徒》 作者:丹池 晋江VIP2017.03.19正文完结+番外(7181) 简介 魔鬼裁缝的门徒先生x嗅觉敏锐的孤儿少女 他的双手,勾勒最细腻的绣。 他的眼睛,是最精确的量尺。 他看着她,突然张开了手,她拿起量尺一比:“52公分。” 他没说话,收手几秒后再张开,她再量还是52公…
  • 不负君来不负卿
    不负去来不负卿小说txt
    不负君来不负卿(云中雾)
  • 重生最毒嫡女
    重生最毒嫡女
    [穿越重生]《重生最毒嫡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骨玉(阿里文学VIP完结) 楔子 “来,将人扔床上!”孟瑶一脸的得意,想着今日怎么也该是自己出头的时候。 “嘭!”张嬷嬷听令,直接将自己身上昏死过去的孟玉臻丢了过去。 倒是也感谢她这用力的丢弃,孟玉臻被摔的隐隐约约有了些神志。 …
  • 重生最毒嫡女
    重生最毒嫡女
    阿里文学VIP20200327完结 前世至死她都不明白,自己怎会落得那样凄凉的下场,她为了自己的家族,抽干自己的每一寸骨血,为了曾疼爱她的夫君,付诸一切。可偏偏世人对她恶语相向,家族弃她如之敝履。那曾令她很是感激深爱的夫君,荣登大宝之日,便将她扔出宫外永世幽禁重生而来,她以为改了自己最初的…
  • 爱情门徒
    小说《爱情门徒》TXT下载
    魔鬼裁缝的门徒先生x嗅觉敏锐的孤儿少女他的双手,勾勒最细腻的绣。他的眼睛,是最精确的量尺。他看着她,突然张开了手,她拿起量尺一比:“52公分。”他没说话,收手几秒后再张开,她再量还是52公分。不愧是精准魔人,随便举个手都分毫不差。然后他突然抱住自己,她措手不及,红了脸。“现在,0公分。”他…
  • 重生最毒嫡女
    小说《重生最毒嫡女》TXT百度云
    前世至死她都不明白,自己怎会落得那样凄凉的下场,她为了自己的家族,抽干自己的每一寸骨血,为了曾疼爱她的夫君,付诸一切。可偏偏世人对她恶语相向,家族弃她如之敝履。那曾令她很是感激深爱的夫君,荣登大宝之日,便将她扔出宫外永世幽禁重生而来,她以为改了自己最初的不幸,她不会再是那样的结局。而家人也…
  • 我是个正经读书人
    小说《我是个正经读书人》TXT百度云
    自从知道这世上有仙,有狐狸精之后,我就成了一个正经读书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