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孟雨彤】的小说是什么?
  • 孟南枝禹璟凡
    爹地又变戏精了
    【男女双强+萌宝+马甲+甜宠无虐】产子当晚儿子便被夺走,生死未卜。六年后回归却被珠宝店员给缠上,本以为从此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却不料意外发现了男友的秘密。孟南枝:身价千亿的珠宝店员?禹总:孟南枝:家里做点小生意只够温饱?禹总:确实只是‘小’生意孟南枝:禹!璟!凡!三宝:爹地快认错!别让妈咪动…
  •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下载txt
    【火爆爽文】生日宴会被女友当众羞辱,却意外获得屌丝逆袭系统,从此桃运不断。清纯校花:“讨厌,不要再用透视眼镜偷看人家。”凶器小魔女:“情哥哥,晚上我要当木马。”冰山总裁:“老公,今晚去我妹妹房间睡。”傲娇小萝莉:“师父,胸口有点疼。”面对接踵而来的各色美女,身为主角的秦扬高冷的回应:“排队…
  • 我是神魔接班人
    我是接班人300
    一个地球普通少年无意中注射了假冒伪劣的基因试剂针,却没想到居然注入了无数年前陨落的神魔基因。从此蛟龙如海,傲世苍穹,从地球这个藏宝库获得莫大机缘,纵横诸天万界!...
  • 开局:被女神校花表白了
    小说《开局:被女神校花表白了》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叶行竟然穿越到平行世界,还穿越到一个吊炸天的校草身上,刚一睁眼,就有一个酷似天使宝贝的女神给自己表白。“叶行,我,我喜欢你,我能不能做你女朋友”。正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的时候,脑子里一个机器人的声音响了起来,“系统提示:答应她,奖励积分100”。成功加上校花女神微信,系统:“宿主太…
  • 次元女仆异世界
    孟雨彤雨彤《次元女仆异世界》
    身患重病的男主带着拥有奇特催眠能力的女仆穿越到凶险的异世界,当王九潇成了女仆的主人,当世界变得异常凶险,王九潇带领听话的女仆又会闯出怎样的天......
  • 娱乐独裁者
    李逸风韩子昕《娱乐独裁者》
    【娱乐独裁者】【1240】【作者:忠义仁人】
  • 上仙饶命
    上仙饶命微盘
    红颜娇媚,佳人如画,长剑在手,勇冠天下。上仙陈凡重生凡间后,谱写了一段羡煞旁人的风骚传说PS:求收藏,求推荐,新书期很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