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季子优】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少爷好难懂!
    冷酷王爷好难追
    【专情甜文】妈妈带着方染央远嫁到韩国。如果说,去到韩国是方染央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那么,遇到季子优就是她人生恶梦的开始。“过来。”季子优挑眉道。“”她才不!“过来!”语气明显加重,眼眸闪过幽光。“”方染央只好挣扎着踱步过去。方染央也到了该谈把恋爱的年纪了,其实她身边除了季子优外,还有许多挺…
  • 蛟龙玉凤
    [小说]《蛟龙玉凤》第一部完结 作者:萧凝碧 楔子 东朝初期、天下大乱民不聊生,各藩君主为争王位拼得你
    《蛟龙玉凤》第一部完结 作者:萧凝碧 楔子 东朝初期、天下大乱民不聊生,各藩君主为争王位拼得你死我活,然,最遭殃的无非是黎民百姓。天下是非他们虽无能无权过问但这天下却是由他们百姓组成,他们只想简简单单的活着,为生而生. 而在各藩君主中,最得势的便是风尹两家,风尹两家势均力敌,众人皆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