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季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朕又向贵妃求饶了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09-30完结 总书评数:1233当前被收藏数:4276 宫里近来发生了件怪事儿
    晋江VIP20190930完结 总书评数:1233当前被收藏数:4276 宫里近来发生了件怪事儿—— 万年不受宠的亡国公主季宝儿,突然得了圣宠,翻身把歌唱啦! 绫罗绸缎,奇珍异宝,流水似的进了明珠宫。 大家都说皇上把她爱到了心坎里,捧到了云端上。 这厢,徐贵妃柔若无骨地倚在男人怀里,轻声道…
  • 龙传秘宝
    龙传秘宝 小说
    《史记·封禅书》:“禹收九牧之金,铸九鼎。皆尝亨鬺上帝鬼神。遭圣则兴,鼎迁于夏商。周德衰,宋之社亡,鼎乃沦没,伏而不见。”最古老的九鼎之一的南彝鼎出现,繁杂的铭文隐藏着惊世秘密——一场阴谋,正在悄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传秘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传秘宝…
  • 一吻成瘾:总裁的头号甜妻
    陆云欢欢《一吻成瘾:总裁的头号甜妻》
    1228812288一场求婚让林笙欢身处云端,却在结婚前夕打回原形。1228812288婚礼无故取消,她成为众矢之的。1228812288世人却传林笙欢手段一流,踹了爱她的未婚夫找了新欢。1228812288她踩在风口浪尖,任由流言蜚语却不作解释,转身奔向那个站在金字塔上的神秘男人。122…
  • 朕又向贵妃求饶了
    朕又向贵妃求饶了无错版
    【暗戳戳推荐预收文《美貌俘虏千千万》】宫里近来发生了件怪事儿——万年不受宠的亡国公主季宝儿,突然得了圣宠,翻身把歌唱啦!绫罗绸缎,奇珍异宝,流水似的进了明珠宫。大家都说皇上把她爱到了心坎里,捧到了云端上。这厢,徐贵妃柔若无骨地倚在男人怀里,轻声道:“妾身竟不知皇上钟爱宝妃,倒是琛儿愚钝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