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宁若溪】的小说是什么?
  • 花间刺客
    花嫁刺客下载
    世界最强杀手之一的周越为任务重回故里与美艳嫂子同住一个屋檐下,而嫂子在他不在的这几年却是当起了包租婆,家里面已经不止嫂子一位美女,而是有着另外的四位大美女!冷艳美女总裁,刁蛮俏皮小护士,清纯温柔俏校花,泼辣霸道艳女警,还有那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丰腴嫂子。
  • 贴身狂少
    小说《贴身狂少》TXT下载
    世界最强杀手之一的周越为任务重回故里与美艳嫂子同住一个屋檐下,而嫂子在他不在的这几年却是当起了包租婆,家里面已经不止嫂子一位美女,而是有着另外的四位大美女!冷艳美女总裁,刁蛮俏皮小护士,清纯温柔俏校花,泼辣霸道艳女警,还有那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丰腴嫂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仙途凡修
    仙途凡修听书
    许易本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凡人,意外踏入修真世界。灵根不纯,天资低劣,这一辈子若是能够筑基便已是万幸,但天意飘渺,一副画卷彻底改变他早该注定的未来。写入基础练气决,获得中品功法纳气术。写入低阶神行符,获得中阶神风符。写入二品聚灵丹方,获得三品凝元丹方。用草药残渣画了一株七寒草,获得一株完整的七…
  • 双灵佩
    男主女主是聂小倩,宁若溪,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魔界窥伺人间资源引发人魔大战,人间倾龙隐军与之对抗,惜败,人间遭劫!未央国护国大将军林天赐之妻梁慕雨身怀万世不遇的混沌体,胎动三界,惊动神魔两界。神界慑于混沌体之威,派出神使追查梁慕雨;魔界垂涎混沌体异能,派出魔隐卫意欲劫持。混乱之际,梁慕雨以龙灵佩封印胎儿隐于小枯峡后,被神使带回锁龙涧受…
  • 江湖绝情恋
    雷铨天雷方《江湖绝情恋》
    挚爱梅阿奴的死让雷铨天恨极了情敌离无逆。梅阿奴留下孤女梅念奴,雷铨天后来得知却是离无逆的孩子。因此雷离两家前世今生的仇恨大爆发,掀起了江湖上的血雨腥风。雷铨天精心培养的复仇工具伊丰,所追寻的最爱却喜欢自己的仇人。当他终于可以得报大仇的时候,却不想自己苦心追杀的仇人却是
  • 最强女婿俏总裁
    最强女婿俏总裁
    他是国之利刃。他纨绔因为他有着惊人背景。他霸道因为他喜欢上了她。他狂暴因为她是他的逆鳞。而这一切都从他成为上门女婿开始了,因为他逃婚了
  • 我在各种剧情中立人设
    我在各种剧情中立人设
    什么?真假千金里的工具人金主?龙傲天逆袭流的魔尊?(有私设)玛丽苏女主文里黑化皇帝?选秀节目里手握祭天剧本的顶流?成为女主继哥的校霸?豪门婚......
  • 腹黑邪王:傲娇邪妃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莫一凡,小芸,花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三生城花家的废材三小姐,是换了灵魂换了内心的花三小姐!他,是三生城的神话,性情不定,杀人不眨眼的二皇子,名唤红尘,封号尘王!和太子殿下有婚约在身?大婚之日,花恋一席白衣,全身上下就连盖头都是白的!被腹黑殿下壁咚?被按在墙壁上的花恋勾唇,伸手抬起那妖孽的下颚,帅气的抬鄂杀!说她是废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