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宁逸之】的小说是什么?
  • 顾先生:离个婚
    男主女主是苏颜,宁逸之,燕西的小说是什么
    丈夫带着别的女人高调站在我面前。我终于明白,我这七年的婚姻,不过是个笑话。“顾一沉,我们离婚。”男人却说:“这辈子都别想!”一夕之间,我成了丈夫杀父仇人的女儿,受尽唾骂,千夫所指,甚至被要求偿命。更让我痛苦的是,我必须日日夜夜,看着深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伉俪情深。“我累了,我退出。”我奔向地…
  • 合欢记_派派小说
    合欢派掌小说
    1、香茗与大表哥云上城开元大街,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如果随便抓个路人,问他:云上城生意最好的花草铺子是哪间?那人定然会指着那间最为富丽堂皇的铺子,说一声:“喏,甘之如饴呗!如果你再问他,云上城中最出名的人是谁,他大概只会撇着嘴巴仍旧指着甘之如饴道:“就是她!”那被指的人此刻正坐在甘之如饴的…
  • 摄政王的通灵王妃
    摄政王爷的通灵王妃
    【本文女扮男装,穿越重生,温馨治愈,甜宠无虐,欢迎跳坑】穿越千年寻梦人遇到重生傲娇摄政王,一个不懂爱,一个不想爱。当他邀请女扮男装的她一起扮演断袖,是会假戏真做,还是会假戏真做,还是会假戏真做?人间有情苦,难做痴情人。不知何时,人间多了一家叫“牵情阁”的店铺,号称什么生意都做,无论妖魔鬼怪…
  • 女相权倾天下
    女相权倾天下小说
    穿越异界,天性不甘平庸。血液里的野性与不羁沉寂了十七年后,终于在某天全都沸腾。她女扮男装入朝为官,她誓要颠覆这个苍翎皇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