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宁雨婷】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修真少主
    最强修真宗主
    穿越到异界的地球青年秦风,无意中得到了一件流传于仙界的神器法宝,从此开始了他彪悍的人生。他为了振兴和解救仙界秦族,为了查清自己扑朔迷离的身世,斗古武,战修真,诛魔族他以心交友,以诚对人,仙人叫他老大。他冷血对敌,残忍至极,敌人称他为杀神。他是百姓心中的英雄,敌人心中的噩梦,女人心中的男神。…
  • 步步登顶
    赵德烈张冲《步步登顶》
    赵德烈重新回到了离高考还有三个月的那一年,最大的问题不是其应该如何适应学生的身份,而是马上将要面临家破人亡的惨剧,其应该如何改变?面对昔日的爱人,又应如何应对?面对曾经让他泪流满面的过去,如何一步步重拾遗憾?生活并没有那般精彩飞扬,平凡的生活,赵德烈需要的是,在这大时代下,一步步的靠著自身…
  • 九玄诛魔记
    九玄诛魔记
    一万年过去了,人们都忘记了曾经的伤痛,没人知道现在的大陆岌岌可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逍遥纨绔
    纨绔逍遥帝
    身为华夏最神秘组织成员的兵王之王杜宇凡,在执行任务之际,被人出卖而身死,灵魂重回五年前。那么,曾经的遗憾、曾经的期盼要在这一世统统实现。于是,做为垃圾纨绔的杜宇凡,来了一个华丽丽的变身,醉卧美人膝,醒掌杀人权。“规则由我掌控,生活就要逍遥!”——杜宇凡【(乡)$(村)$(小)$(说)$(网…
  • 刚被悔婚超级天后带娃堵门
    刚被退婚超级天后带娃堵门
    半年前,一代天后,国民女神被曝怀孕,引发舆论哗然,所有人都在猜测,孩子爸爸是谁。半年后,她带着一对龙凤胎,出现在了叶默面前。一无所知的叶默,成了一对国民宝宝的爸爸,并觉醒了系统。“陪伴宝宝一个小时,奖励一栋楼!”“逗宝宝开心,获得大师级雕刻技能!”就这样,叶默在成为国民奶爸,超级神豪的路上…
  • 剑噬虚空
    剑噬虚空 小说
    重生六十年前,身怀上古神器,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谁能挡我?一剑在手,撕裂虚空!
  • 超神御龙师
    '第128号宇宙蓝星公园211年人类首次发现灵能。公元863年灵能者被大规模用于战争。公元1284年
    王宇又穿越了!因为一次意外而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他,上一秒还在伤心自己武功全废,下一秒却发现自己:捡只白猫,化为圣龙;捡只甲虫,化为邪龙;捞条小鱼,一跃成龙王宇语录:御龙其实很简单的,只要随便捡只动物,它自己就会成长为龙神“王宇,你家的花也成龙了!”
  • 王子也会变成恶魔
    男主女主是雨婷,凌莫辰,汪宇尘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个可爱漂亮又有点迷糊的高中女生,他是一个冰冷帅气的男生,当他遇到她时,一切将发生改变,,他为了她而疯狂,在他向她表白时,她却说恨他,不想再见到他,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呢.....他们最后终于解开了心结,可他却在无形中渐渐的由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