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宇晨】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明日闯无限
    宇晨看周围略显超科技感的墙壁(参考隔壁奥特曼埃克斯体内大地周围数据线流)感慨道:“虽然现在不是第一次
    从现实世界玩明日之后你觉得怎么样,主角非常赞的说不爆肝,不氪金,只要你命长命硬新人新书,更新慢,不稳定,心态易爆炸求轻喷
  • 腹黑男神别过来
    小说《腹黑男神别过来》TXT百度云
    姒姒新书——《华姝》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欢迎来访~
  • 全民城主:我的士兵可以融合进化
    '“这里是哪?”宇晨茫然的看着眼前周围熟悉的一切。“同学们,今天就是激活《城主》游戏账户的日子了,老
    宇晨重回激活《城主》游戏账号的那一天,意外获得金手指——初级开阔者天赋!资源自动收集,资源双倍收获,士兵可以融合进化,甚至还可以融合出特殊兵种!一人!一军!一城!叱咤城主大陆,大杀四方,万族城土皆为废墟!神族?魔族?“犯我人族大陆者,杀无赦!”“随我!”“杀!”在宇晨军队下,神魔皆为蝼蚁!…
  • 夜落星海
    作者海夜星
    一世的风云,却失足于一隅,不管过去的,忍气吞声,还是风华绝代,在夜宇晨落入深渊的那一刻,变得宁静,变得祥和,变得幽远,空灵,御莲的新生,迎来的是叱咤风云,腥风血雨,还是生如草芥,死如鸿毛,两世的记忆,强大的法气,在强的枷锁都将会烟消云散。
  • 园香[榜推]
    小说《园香[榜推]》TXT百度云
    第一章找上门欺负更新时间201441513:25:15字数:4888天空中,点点繁星密布,那圆圆的月亮极像一只擦亮的铜盘,淡淡的月亮光华洒向地面,让这个平静的小村庄像是披了层神秘的面纱。而在离村庄不远的古朴宅子里,今晚却不平静。这处古朴的宅子跟村庄并不相连。而是单独建立在田野之中。给人总是…
  • 咒术回战:八奇技
    咒术回战之八奇技
    如来佛祖在世?斗战胜佛一棍通天?东海龙王如果来一次水淹大陆会怎样?记者:“作为华夏当代最强咒术师,宇晨先生您怎么看?”宇晨:“还能怎么看?我躺在家里看。”记者:“”观众:“”
  • 园香 [榜推]
    园香 [榜推]
    第一章找上门欺负 更新时间201441513:25:15字数:4888 天空中,点点繁星密布,那圆圆的月亮极像一只擦亮的铜盘,淡淡的月亮光华洒向地面,让这个平静的小村庄像是披了层神秘的面纱。 而在离村庄不远的古朴宅子里,今晚却不平静。 这处古朴的宅子跟村庄并不相连。 而是单独建立在田野…
  • 园香
    小说 香园
    恒儿心情激动。(abxsw)“爹娘你们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妞儿。”妞儿现在脸羞得通红,也没有想到自己爹娘这么轻易就答应了这门亲事。心事解决了,恒儿也能安心坐下来吃饭,恒儿使劲的给安宁三人挑菜,自己也乐呵呵的吃着。安宁答应了这们婚事,便是定亲的事情。安宁和大师兄不可能回到王城去。所以只能想着两…
  • 血夜中的救赎
    雨夜的救赎
    她被爱人送给血族王子,而暴戾的血族王子却对她细心呵护。他们的故事将会如何呢,请听我娓娓道来
  • 我真没想当神豪
    我真没想txt下载
    主角:叶枭;女主:唐婉。八年前,父母被害,叶氏集团一夜倾倒,叶枭落魄如狗,唐婉站在他面前:我养你啊。八年后,叶枭权势归来,在家里宠妻狂魔,在外面人间修罗。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叶枭牵着唐婉的手:此一世,陪你看江山如画,十里红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