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安小琳】的小说是什么?
  • 囚爱成婚:强拥小妻入怀
    小说《囚爱成婚:强拥小妻入怀》TXT百度云
    她本是豪门千金,妈妈去世后,想要认祖归宗。大雨滂沱的夜,被他绑架去了无人岛,做了他锁在城堡内的圈养情人。无边的折磨了七夜,只为得到妈妈留给她的凤凰石,她抵死不从。七夜的折磨,让他爱上了她,她失了身,他丢了心。他抱着哭的泣不成声的她冷冷说道:假如全世界背叛你,我就跟你一起报复全世界。她仓皇逃…
  • 艳妆:误入鬼局
    男主女主是王旭,安小琳,夏月晴的小说是什么
    怀疑被人策划惨死的冤魂夏月晴无意间被一个叫做王旭的男人从阴间捞出,随即半失忆状态的夏月晴和落魄的王旭阴差阳错的签下阴魂阳魄一体盟约。于是王旭开始替夏月晴这只鬼打工挣钱。然而平静的日子过了不到一个礼拜,王旭天桥下偶遇“被人追杀”的安小琳,自从见过安小琳这个女人后,麻烦开始接二连三的上门来找~…
  • 蜜宠暖婚:总裁老公晚上好
    小说《蜜宠暖婚:总裁老公晚上好》TXT百度云
    洛云珊被男友抛弃,公司又出新规定:必须结婚才能竞选副总监。洛云珊感慨:要不要这么倒霉?情场失意,不能再职场失意了,不就是结婚吗?结!急忙相亲,逮着个英俊男人就嫁,谁知新婚老公就是公司的大老板。“你会做饭吗?”“会会照着菜谱做”,总裁老公挽起了袖子:“那我来吧。”隔日“你冷吗?”“有点。”“…
  • 入职殡仪馆,从呼吸法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善逸,王杰,陈冰的小说是什么
    一枚道符,穿越古今未来。三百年前,学呼吸吐纳,三百年后,拔剑斩尽PS:百万字老书《从道法古卷开始》,高订近万,质量有保证,请放心追读。
  • 农媳当家:将军宠妻无度
    小说《农媳当家:将军宠妻无度》TXT下载
    现代刚刚转正理智精明的女员工穿越到古代,变成农家女,俘获一枚汉子心的故事。这世间上最倒霉的事情都被柳清菡遇到了,刚升职你让我穿越,你让我穿越就算了,变成一个备受欺凌的小傻子,婶可忍叔不可忍。相公身材魁梧,冷血、眼睛长头顶上。房子破败不堪,此米油盐太贵,生活太艰难,直把柳清菡逼成一个女汉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