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安朵】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大明星:老公少傲娇
    我是大明星:老公少傲娇
    她不过是个三线小演员,在查出血癌的时候发现相恋多年的一线男友狠心背叛了她。她心如死灰,却誓要活下去。在查遍骨髓库中,她得知与她的骨髓完全匹配只有那位赫赫有名的总裁大人。她死缠烂打要男主救她,两人因此牵扯出一段交易姻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大明星:老公少傲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飘扬的红丝带
    飘扬的红丝带
    七猫VIP20220831完结 0.2万次阅读0.9万累计人气值 都市人生现实百态 漫漫人海,芸芸众生,谁知道我们身边有多少艾滋病病毒感染者? 安朵一方面要找到藏匿在漫漫人海中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进行管理、救助、治疗和人文关怀; 另一方面要教会社会大众树立正确的行为意识,筑牢艾滋病病毒传播…
  • 盛世孽缘:总裁,别闹!
    盛世孽缘:总裁,别闹!
    “小耳朵,我要守着你幸福哦!”熙然说,他是安朵大学的初恋,一个有着阳光般笑容的男生,他追她用了整个青春。“于安朵,你不是有能征服全世界的能力吗?那么试试,在我这里,你是不是能征服我的爱情?”安朵职场老板,一个有着一段虐心过往历史的总裁。徘徊在两个人的感情与生活边缘,于安朵的心在破碎与温暖中…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完结+番外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完结+番外
    云起高人气VIP20170417完结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 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 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影帝,本该与她毫无交集。 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 “喂,你好歹一个影帝…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作者:罐子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 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 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影帝,本该与她毫无交集。 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 “喂,你好歹一…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之第一影后全文免费阅读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前妻归来:冷总裁的迷糊妻
    纽约肯尼迪机场,二个打扮时髦大概20几岁的女子拉着二个和洋娃娃二般的女娃匆匆向登机口奔去。“妈咪,我
    “以为你装出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我就相信你了吗?”强势的被这个男人逼入墙角,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安朵真的是觉得够了,这个男人怎么说不听啊,自己说了不是他口中的宁夏,依然不相信,要知道,自己可是有未婚夫的人,被人看到和这个男人以这种暧昧的姿势在一起可怎么办?
  • 我可以控制时间
    主人公可以控制时间的小说
    大格局幻想小说,男主可以暂停时间,这是一个神陨落的世界,五个大陆,有着五段古老的传说....西方盛行七大罪与贤者,中部则是龙族与人族的战争,东方是修仙成神对抗天道,而北方则是野兽、吞噬与进化.....不同的修炼体系碰撞....男主是个喜欢算账的家伙,很神奇....他落入了这个巨大的格局。
  • 锦心似玉:王妃你可还要抱大腿
    [img:/pic/chapter/202103/0710/1615083619660-3WgE8K
    由,电视剧《锦心似玉》,《山河令》《星汉灿烂》改编。在剧中看见徐令宜着实有点儿生气,还有乔莲房,感觉十一娘,就是罗家算计的一个棋子,如果十一......
  • 我与我的距离隔着一场梦
    “也许,每个人的梦都是一场正在进行的现实故事,那里有你的向往、有你的希望,也有你的愤怒、有你的脆弱,
    安达没想过,梦里的女孩竟然会出现在现实中,梦里的女孩也未曾想过,安达居然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可他们都不曾想过,原来他们之间的距离居然只隔着一场梦,亦或者,他们只存于别人的梦中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前世今生随身空间搜索关键字:主角:安达、杨梦莹┃配角:安朵、泽枫┃其它:平行世界原创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