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安琅】的小说是什么?
  • 妖神明心传
    小说《妖神明心传》TXT百度云
    自己,家人,黎民。在生死面前,到底孰轻孰重?得失,善恶,慈悲。在人性面前,哪有什么对错是非。明心以人类之躯,承担妖神之位,所有艰难险阻接踵而来。妖神明心带着神官明肃、护法凤斯染与弟弟安琅,在天地间砥砺前行。且看他们如何在风起云涌中,守住一方安宁。
  • 有君
    有君
    [灵异玄幻]《有君》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唐宫扇(爱奇艺完结) 简介: 【傲睨万物从无敌手但不经撩超主动神君×弄鬼掉猴上房揭瓦很爱喝酒磨人精上尊】 “九晗神君怎么在学酿梨花酒?” “你傻吗?桥曦上尊爱喝梨花酒啊” 那日天族盛宴,见酒起意,固守凤凰山千年未出差池的桥曦上尊栽…
  • 坤泽女官风流案(百合ABO)
    坤泽女官风流案完结版小说
    ⒳yūsⓗūщū.мё(xyushuwu.me)先帝耗损国运大宿各地妖祸横生,奈何新继女帝只敬天地不信鬼神,身为父母官的祝义当然选择为了百姓而奉身自己。?妖祸,不仅有妖,还有鬼魔精怪。?祝义:本官食朝廷俸禄为百姓解忧,不求万民感念,那些个妖娆鬼怪妖魔就让本官消受了罢!?文中np,会出现多个…
  • 快穿炮灰翻身
    快穿炮灰翻身
    杜冰凌觉得自己很倒霉,好不容易在修仙界成了个大佬横着走,却遭好友背叛分分钟魂飞魄散!什么?要快穿要虐渣要逆袭?好哒!这种活儿我最喜欢干了!什么?完成了一定的任务就可以回原来的时空,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等等智余不足是硬伤,我先拯救了它!
  • 阴阳医馆
    阴阳医馆全文免费阅读
    杭州城最近新开了家医馆,大夫东方琉璃人长的俊,医术也不错,除了这“阴阳医馆”的名字颇为慎人外,一切堪称完美。说来也怪,自从这阴阳医馆一开,小小的杭州城就祸事不断,被毒死的女尸、只有一半魂魄的女人、连环杀人案桩桩件件令人毛骨悚然。大夫东方琉璃投身破案,志在解开谜团,而随着案情的不断进展,幕后…
  • 筑梦
    筑梦
    你一杆妙笔画山画水,绘情绘心,墨下宣纸,留得容我的一方天地。这世道对我残忍,幸而有你体贴至今。可是俗世纷杂,你可愿忘却过去,重新与我相遇?——他说,容夕,不论发生什么,你都还有我。
  • 重生末世之宠
    2014.11.22这篇文章之所以有人看,主要是占了两大热题的光。所以我也是抱着感谢又富有使命感的想
    满是金属色的世界里,充斥着刺鼻的消毒水味。安阳眯着眼看着在他身体上忙碌的人们,他们穿着白色的长衣,看不清脸,像是圣洁的天使。可是,现在在他的心里,这大概只是些披着人皮,内心却恶心的,比起丧尸腐臭的脸都不如吧。不过现在安阳什么也不用想了,安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