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安禄】的小说是什么?
  • 安禄山新史
    安禄山马车
    安禄山新史-黄初
  • 熠星追月
    熠星追月 原来是好人
    和好友一起去云南旅游的馨追月莫名其妙地穿越了。到了古代的她身体变回了小时候的样子,成为了武林第一高手的独生女儿。李熠,当朝的三皇子,由于上一辈的恩恩怨怨而自小和母亲一起流落街头,成为了一名乞丐。他韬光养晦,卧薪尝胆,拜了武林第一高手为师。当她第一次见到他,他将她气得半死,她将他惹得发毛。且…
  • 755年:中国盛衰之交
    作者:吴蔚【由文,】自序唐朝从公元618年建国,到公元907年灭亡,一共延续了289年,历经20个皇
    作者:吴蔚【由文,】自序唐朝从公元618年建国,到公元907年灭亡,一共延续了289年,历经20个皇帝,是公认的中国封建王朝鼎盛的朝代。唐朝在文化、政治、经济、外交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当时的东亚邻国,包括新罗、渤海国和日本等,政治体制、文化等方面无不受到唐朝的深刻影响。历史学者黄仁宇…
  • 杨贵妃,嫁给我吧
    杨贵妃,嫁给我吧
    [穿越] 杨贵妃,嫁给我吧 (至135真假杨贵妃 )[TXT]
  • 凰谋天下
    小说《凰谋天下》TXT百度云
    五百年前那场恩怨里,她倾心相付,却换来身死族灭的下场。机缘巧合,重生乱葬岗,成为丞相庶女。她和血吞泪,咬牙发誓:前世今生,谁欠了她的,势必一一讨回。从相府的小小后院,到风云诡谲的朝堂背后,再到纷争不断的鼎立三国。她满腹谋算狠绝无情,迎着刀光剑影踏着鲜血白骨,以江山为棋,素手挑动乾坤,谋算天…
  • 杨贵妃,嫁给我吧!
    杨贵妃嫁给我吧
    我发自内心地呼唤“杨贵妃,嫁给我吧!”我穿插到唐朝中期成为婴儿,由杨贵妃哺乳,味道好极了!那是安史之乱前夕,我如何能填平年龄的沟壑向她求婚呢?那将是怎样的缠绵啊!杨贵妃又会怎样回答呢?唐玄宗不愿意怎么办?安禄山嫉妒怎么办?我和杨贵妃又将怎样改写历史、共谋大业呢?本书公告:哪个男人不想抱得杨…
  • 凰谋天下
    凰谋天下
    潇湘vip14.08.11完结 收藏2906 五百年前那场恩怨里,她倾心相付,却换来身死族灭的下场。 机缘巧合,重生乱葬岗,成为丞相庶女。 她和血吞泪,咬牙发誓:前世今生,谁欠了她的,势必一一讨回。 从相府的小小后院,到风云诡谲的朝堂背后,再到纷争不断的鼎立三国。她满腹谋算狠绝无情,迎着刀…
  • 镇魂调
    镇魂调
    《镇魂调》完+番外 作者:时久 她从尘土中抬起脸,十数丈之外,高高的辕门上,他竟还是在笑着,清晰如只在咫尺之远,仿佛这十丈的距离并不存在,他依然在她触手可及的地方,就像这手里的玉笛,真真切切地在她掌中,再也不会离去了。 这情形就像昨天夜里,她也是这样握着他递过来的笛子,一人握住一头,谁也…
  • 神明之上的境界
    神界之上的小说
    未知即神秘,神秘即探索,探索即成长,成长即争斗。来自五部之一的少年鸠山桐轮追寻成长的路上,遇到的人,经历的事,梦幻而奇特,但也是残酷的,没有对错,只有生死。热血在这片土地上抛洒,希望在这片土地上实现,战斗在这片土地上发生,都为了那一个目标,成就神明之上的境界!
  • 忆难销
    安禄山吴仁智《忆难销》
    汲古事,忆难销。我们之所以珍视,探究历史的记忆就是为了让此时此刻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不再成为历史,消逝不见,无影无踪,无迹可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