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安锦年】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虐文后她又美又飒
    穿到nuè文后她又美又飒
    身为特级保镖的安锦年穿越了,成为了虐文中男主虐她千百遍,她待男主如初恋的卑微小可怜。现代独立自主女强人安锦年表示,让她卑微?做梦。开局跟男主离婚获得大笔赔偿费,后脚割恶毒女配韭菜走上人生巅峰。她越浪越强,剧情却展明真相,男主后悔莫及开启追妻模式。曾经的安锦年则发誓这辈......子都不可能…
  • 情起,一往而深
    情起一往而深小说免费阅读
    我的一生注定凄凉。这一生,我一直纠缠在两个男人之间,对于陆羽,他是我的初恋,我们彼此相爱,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嫁给他,跟他白头偕老,可是,安锦年出现了。他是唐市的首富,位高权重,身份尊贵无比,他爱我入骨,凡是我想要的,他从来不含糊,但是,我恨他,恨他入骨,是他毁了我的梦想,毁了我跟陆羽的爱…
  • 张云雷.再见倾城
  • 青春有你2:是心动啊
    青春有你2:是心动啊
    被孤立久了,对于突然接受到温暖,你会心动吗?十九:心动?不存在的,我是高冷的狙击手,没人能让我心动可是,在遇到她们之后,唉,被打脸了吧!......
  • 倾世绝妃,九王,独家盛宠!
    九王的绝世独独宠
    她是北魏尊贵的公主,在一次意外中与刘宋的二王爷两情相悦可是,造化弄人,二王爷竟然娶了刘宋的某郡主。她一气之下就同意了魏宋联姻嫁给了九王爷。新婚不到两个月就被某两姐妹设计推下了悬崖,原主死后,现代的她赶上时髦的穿越继承了原主的身体,现代的她是一个蛮横不讲理的富家大小姐,一穿越到这个鬼地方就从…
  • 双生花开:殿下请独宠
    殿下大人请独宠
    手执奈何,名扬江湖,我自孤傲,天下与我何干,有言凤倾天下,女帝为尊,那有如何?天下,呵,你若稀罕拿去便是,只是这殿下你爱的究竟是她还是我,如若苦恼,这副皮囊我宁愿没有。百里桃林,你说月自白日升,你便归来,于是我一直守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双生花开:殿下请独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半夏锦年时光染
    男主女主是许辰风,林晟,莫浩晨的小说是什么
    【桃叶渡文学社。】以时光为镜头。聚集青春。诠释爱。映刻最美好的时光。吸引你们的不是书名和间接。而是文字。这是一部由羽果果执笔的素锦年华小说。这是一部关于爱与救赎的校园小说。写的不仅仅是虚构的剧情。更多的是生活中的真实故事。你可能从来不知道。也有可能看到过或者经历过这些。我们都有太对的故事可…
  • R1SE:好甜的选管姐姐啊!
    大清早,一个大公主床上躺着一个撅着屁股睡觉的不明物体,突然,一阵音乐打破了安静的氛围,只见不明物体突
    哟,这里黎九,带新书报道,请多关照【☆音吹思听文社☆】出品,社长前来报道,新书请多指教
  • 倾世独宠:替嫁妖后要休夫
    倾世独宠:替嫁妖后要休夫
    本文讲述了大邺孤女安锦年少时历经坎坷,一路逆袭成为一代铁血太后的故事。一个馍,一生诺,自此一袭红衣,一舞霓裳,再转身已是倾国名妓。故人重逢,却已不识!她为镇北放弃所爱,不惜被心爱之人利剑穿身安锦年不悔!可再睁眼,却是被镇北的亲弟南宫岳所救,当真是讽刺!一次次试探,一次次接近,安锦年和南宫岳…
  • 何故惊风华
    何故惊风华
    她是锦年,无父无姓,流落京城,娘亲惨逝,因一个馒头认定一个人,却被无情抛弃;她是名动京城的妓子霓华裳,京城男儿多摆倒在她裙下,可是唯有心悦之人不为她心动,反而将匕首深深的刺进她的胸膛;她亦是帝王欲立为一国之后的洛浅儿,只是他赐她姓名,赐她荣宠,却仍旧抵不过悠悠众口将她远嫁敌国锦年:我谁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