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宋家铭】的小说是什么?
  • 幸孕二婚:蜜爱进行时
    [小说] 书名:幸yùn二婚:蜜爱进行时 作者:迟舞 她的老公出轨,那她也出轨好了。 可是,为何她出轨的这个顾
    书名:幸孕二婚:蜜爱进行时 作者:迟舞 她的老公出轨,那她也出轨好了。 可是,为何她出轨的这个顾少爷,偏偏死缠着她? 她伤痕累累,步步逃离,他却步步紧逼,情意深深: “女人,你欠我一万次的三个亿大项目,还想逃?!” ☆、第001章你出轨,我出轨,谁怕谁? 苏南拿起内衣,往身上穿。…
  • 幸孕二婚:蜜爱进行时
    二婚进行时免费阅读
    她的老公出轨,那她也出轨好了。可是,为何她出轨的这个顾少爷,偏偏死缠着她?她伤痕累累,步步逃离,他却步步紧逼,情意深深:“女人,你欠我一万次的三个亿大项目,还想逃?!”公众期:一天两更,钻石每满二十加一更,推荐票每满五十加一更
  • 第十八号契约
    [小说]《第十八号契约》盛世福音之卷二 作者:四缎锦 如果十七岁还能遇到巫师,你会惊喜吗?如果他要送你一个
    《第十八号契约》盛世福音之卷二 作者:四缎锦 如果十七岁还能遇到巫师,你会惊喜吗?如果他要送你一个辛德瑞拉似的礼物,你会接受吗?洛宁说,有何不可,就算是只做一天的王子也该试试,更何况一年。 巫师展开手上的羊皮卷,你若后悔逃走,须得赔上灵魂与身体。
  • 她的背后繁星满天
    明曦陆泽希《她的背后繁星满天》
    【男女主皆多重身份,师生恋,前期专注撒糖,后期微科幻,掉马甲,细水长流文】五年前,十七岁。“老师,我喜欢你。”他以“既然还是小孩子,就要去经历更多”简单为由拒绝了她。他答应在留洋前会去看她的钢琴演奏赛,可她却在赶往比赛的那一天途中意外昏迷再次相逢,伴随着婚期将近,她的多重身份也慢慢开始掉落…
  • 浓情百分百:陆少你甜齁了
    男主女主是陆臻,骆婕,周宁初的小说是什么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姐,你打错电话了。”“有钱了不起啊!”“我还有权,还会做饭。”一场乌龙,让本想安安心心在海市混到毕业的沈清悠,遇到了雅尚总裁陆臻森,然而,高冷总裁根本就不是她的菜。怎知,高冷总裁居然这么毒舌?居然还会做饭?要不要这么强?一朝有事相求,一夕温柔醉语,饱受“情伤”的沈…
  • 婚期已过:柏少请自重
    婚期已过:柏少请自重
    人前柏寒熠是人人敬而远之的安京帝少,人后柏寒熠是宠妻狂魔,将小娇妻宠上天去。宠久了或许就会腻,终于某天他的小娇妻不干了,扶着腰对着那个慵懒地躺着藤椅上的男人发出抗议:“柏寒熠,你就不能节制一点?”男人长臂一伸,将自己的小娇妻圈在怀里面:“你难道不觉的有一个很能干的老公,很幸福吗?”他温热的…
  • 陌生的自己
    追自己的男生
    如果在你身边的周围,有一个心理变态的人你会选择歧视她,还是选择拯救她——后来的陈言熙会永远把季瑶护在身后,她会对季瑶说: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
  • 虎将无犬妻
    虎将无quǎn妻
    十年前,面对雇佣兵猛烈的枪火,他死死搂着吓傻的小女孩,说:“没事,哥哥一定带你出去!”十年后,一场意外邂逅,她笑对蒙圈的贺大队长,说:“放心,我一定追到你!”贺飞一直认为,安筱所谓的爱情,不过是一场幼稚的报恩,心意他领,感情不受。但是那丫头,却越玩越过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