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宋小安】的小说是什么?
  • 玉云回梦录
    男主女主是许玉扬,胡慧娘,张妍的小说是什么
    万千年前,天地伊始“恒古真”与“混沌妖兽”之间展开了震烁古今的“诸神圣战”。最终神族取得胜利,众神合力将妖兽首领“混沌神君”打落“妄嗔山”,妖兽一族从此再不见了踪影。然而万千年后“寒冬女帝”又一次踏上“无忧原”,去抢夺传说中可以净化一切罪恶,给与世间一切的生命于希望的“昊天石”!“回梦禁地…
  • 藏在课桌下的心事
    男主女主是宋逸勉,顾易,陈莲的小说是什么
    高中,陶幽情窦初开,喜欢上了一个男生,那个从小就会帮她背黑锅;在她学习低谷时激励她努力考上重点大学;永远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被人诬陷时一直站在她身边;把所有偏爱都给了她的男孩——宋逸勉。她贪心地认为自己就会这样陪伴他至两鬓斑白......
  • TNT——18楼的倒霉蛋美人
    TNT——18楼的倒霉蛋美人
    7v1已签约随缘更抄袭必究发现你就等着挨骂吧磕cp的就浅浅远离一下酸q浅设你的家族收购了时代峰峻哈哈哈哈哈看个乐呵就行(梦想还是要有的)你是......
  • 他和他的哈士奇
    男主女主是时奕,云眠,顾金枝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一只灰毛黑眼的哈士奇闯入云眠家里。安静乖巧,不护食还会自己上厕所,云眠心动,想把它据为己有。直到狗主人的寻狗启示贴了满城,她无法继续装瞎,不舍又愧疚地联系了狗主人。当天,狗主人上门取狗。看着眼前眉眼俊朗的男人,云眠恍然大悟——她不止想要他的狗,还想要他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