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宋总】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王上司
    我的女王上司txt
    “张凡,我们分手吧?”韩雪早早的就收拾好了行李箱,这恐怕是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了。四年了,我和韩雪在大学里认识了四年,也恋爱了四年,没想今天到却换来这么一句话。没有面包的爱情,到头来终究是一场空。作品深刻解读男女主角的内心世界,还你一个现实的人生道路欢迎加入蛋蛋的忧伤读者群群号:23662…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txt百度网盘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她很美,她是反派。致力虐渣,专注打脸。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亲亲,饶命。”爽文,日更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主角宋伊┃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
  • 总裁撩动你的心
    总裁撩动你的心
    晋江VIP20190619完结 总书评数:23当前被收藏数:509 重生回到三年前,咖啡店内,当同事们花痴般热聊贵宾区那位多金优质帅哥时,淡定的绵绵抬头一看。咦,这不是国际知名企业亿万富翁宋总吗? 某日公司周年庆酒会上 职员A:“绵绵小姐,听说总裁一个星期后要和方丽莎小姐订婚。” 绵绵自信…
  • 宋亚轩:惹火娇妻宠上天
    宋亚轩:惹火娇妻宠上天
    结婚三年,黎歌都不曾见过自己的老公,可婆婆却催着要抱孙子无独有偶,丈夫却给了她更大的“惊喜”!看着眼前的惊喜,黎歌咬牙切齿,决心离婚。你......
  • 宋亚轩:夫人她能预知祸福!
    孟娇然宋亚轩《宋亚轩:夫人她能预知祸福!》
    宋亚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给睡了。这还没完,对方还大言不惭说他今天必有血光之灾!帅气多金的宋亚轩自然不信邪,结果路遇车祸......
  • 宋氏兄妹h宋怀宋绾
    宋氏兄妹珑公子宋怀
    她是程家穷困的养女,他是宋氏高高在上的总裁,却在那一夜两人有了交集。他许下诺言,一定对她负责,却没想到被没有血缘的妹妹顶替,坐上了总裁夫人的位置,而她却如草芥一般,阴差阳错,改变三个人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 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 她很美,她是反派。 致力虐渣,专注打脸。 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 “亲亲,饶命。” 爽文,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 作品简评: 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
  • 故作情深:我与总裁的周旋游戏
    宋子文赵大川《故作情深:我与总裁的周旋游戏》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5/95754/95754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故作情深:我与总裁的周旋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他亲自出道
    总裁他亲自出道
    [现代都市]《总裁他亲自出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只猫猫虫(晋江VIP完结) 第1章 “宋总!请问天桴娱乐濒临破产的消息是真的吗!?” “宋总,昨天小天王米杰宣布从公司解约是否是因为公司经营不周?” “宋总宋总!星扬娱乐的洪总评价您公司失去往日价值,是否如此?公司还真的能培养…
  • 甜心蜜柚 完结+番外
    甜心蜜柚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424完结 总书评数:178当前被收藏数:423 唐柚是“接地气的宋总”系列的原作者,这不走寻常路的霸总文,意外被投资方大佬看中,得以顺利改编成电视剧,播出后大受欢迎! 粉丝们纷纷在原著评论区留言:“柚子大大,宋总有没有原型啊?是不是你的心上人啊?你把他写得那么接地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