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宋旭阳】的小说是什么?
  • 当你甜美的小助教
    当你甜美的小助教
    第一次看见陈教授的裴敏敏觉得,不就是个男人吗,有什么好拽的,但是当她成功混上他的助教之后,裴敏敏感觉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教授,这个题我做不了!”“乖,叫老公。”
  • 精灵饲育家
    宝可梦小精灵饲育家
    桐司穿越精灵世界,获得初始精灵电击怪跟伊布。原本只是一家普普通通的饲育屋,在桐司的改良下,一不小心成为全世界最瞩目的JOJO饲育屋。明明只想在饲育屋当个铲屎官,却一不小心拯救了世界。在年度颁奖仪式上:恭喜桐司获得年度最佳精灵饲育家称号。恭喜桐司获得华丽大赛常胜将军称号。恭喜桐司获得联盟大赛…
  • 集合,保护我方团宠姐姐
    集合,保护我方团宠姐姐
    都说人一生会遇见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而唐苏遇见的两个人,一个续了她的命,一个是她命里的光
  • 教授当道:女友太难撩
    教授当道:女友太难撩
    第一次看见陈熠言教授的裴敏敏觉得,不就是个男人吗,有什么好拽的。但是当她成功混上他的助教之后,裴敏敏感觉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教授,这个题我做不了!”“乖,叫老公。”
  • 天才未婚夫
    未婚夫同天才姐姐
    !正文第一章从天而降的未婚夫乔家大院突然忙了起来,仆人们都累的不行,据说,今天他们的大小姐要从欧洲飞回来,真是又期待又惧怕.听说,小姐乔希娜是个恐怖分子,从小就一肚子花样,被她的小诡计玩弄的人,上到乔氏夫妇,下到园丁厨娘没有一个逃过她了.因为她的顽皮,乔氏夫妻才不的不将她送到欧洲学习,希望…
  • 史上最强伪君子
    史上最强伪君子
    世人言,无奸不商。行商者星罗密布,逐利而行,朝夕复使,讲一个时空大鳄的养成,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位面商人。古谚曰:“千金之子,不死于市。”又云:“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壤壤,皆为利往。”芸芸众生为了利益蜂拥而至,不辞辛苦各奔东西,当头不过利之一字,楚明书自诩正派,仪行磊落,不同流俗,即使他…
  • 听说他会弄死我[快穿]
    听书她会弄死我
    系统:“按照剧情你会被他弄死,过程过于残忍我暂时就先不讲了。”在床上被翻来覆去烙饼的女主:“你说的是这样弄死吗?”系统:“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女主没心没肺小娇娇天然渣属性。卷抛男主,一卷一抛,辞旧迎新。11月17日入v,v后一天两三更~大佬们,求收藏!o( ̄ε ̄)————卷目录————…
  • 听说他会弄死我[快穿]
    [小说]晋江VIP2019-04-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79 系统:“按照剧情你会被他弄死,过程过于残
    晋江VIP201904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79 系统:“按照剧情你会被他弄死,过程过于残忍我暂时就先不讲了。” 若干年后 女主:“你说的是这样弄死吗?” 系统:“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 女主没心没肺小娇娇天然渣属性。 第二个故事开头两章虐。 一句话简介:本文真香警告! 爱情战争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