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宋楚扬】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王
    特种兵王金牌免费版
    b小说特种兵王简介/b兵王之王宋楚扬,回归都市,找未婚妻完婚。女总裁不肯履约,让他从公司保安做起,好让他知难而退。哪知宋楚扬风采展露,引得公司白领,主管,甚至保洁阿姨都对他暗送秋波。这下女总裁不淡定了,宋楚扬真有这么大魅/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心有涟漪:宋先生爱妻如命
    [小说]若初文学网VIP2019-03-30完结 五年前如小白羊一般的南奈手起刀落斩断情丝,把宋楚扬一颗真心
    若初文学网VIP20190330完结 五年前如小白羊一般的南奈手起刀落斩断情丝,把宋楚扬一颗真心摔得支离破碎,远赴他乡。 五年后宋楚扬蜕变回国,扬言要南奈也尝一尝尊严被践踏,真心被粉碎的滋味,然而一场复仇到了最后却变成了 “南奈,我有未婚妻了。”我不要你了。 南奈沉默了一下,一脸的平静,“…
  • 你是我唯一的命运
    [小说]《你是我唯一的命运》完结 作者:梁以 我私下里认为,老妈一定是在嫉妒!真想不明白,我老妈虽然不是明
    《你是我唯一的命运》完结 作者:梁以 我私下里认为,老妈一定是在嫉妒!真想不明白,我老妈虽然不是明星,可她也不赖啊!长相不输表姨,最重要的是老爸对她忠心不贰,搞不懂她在别扭什么。唉!女人就是这么麻烦啊! 话说回来,老妈倒不会因为这个跟老爸吵架,虽然平时看起来都是老爸在听老妈的,可事实上,…
  • 风来了她知道
    风来了她知道
    新年钟声敲响的前夕,整座乐城却充满阴霾。无数人崩溃痛哭,生与死一次次擦肩而过。然而,仍然有这样一群人,逆向而行。这个世界,总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守护着生的希望。我们与死神擦肩而过,总有人愿意为我们与死神为敌。虽然,我不愿见到你,但我愿倾尽所有,守护你!
  • 心有涟漪:宋先生爱妻如命
    宋先生重妻如命
    五年前如小白羊一般的南奈手起刀落斩断情丝,把宋楚扬一颗真心摔得支离破碎,远赴他乡。五年后宋楚扬蜕变回国,扬言要南奈也尝一尝尊严被践踏,真心被粉碎的滋味,然而一场复仇到了最后却变成了“南奈,我有未婚妻了。”我不要你了。南奈沉默了一下,一脸的平静,“是吗,那恭喜你了,宋总。”哐当一声,宋楚扬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