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宋琼】的小说是什么?
  • 肖战:琼琅满目
    小说《肖战:琼琅满目》TXT百度云
    把星星熬成糖浆蘸一蘸你说过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的吃掉
  • 穿书后她吊打团宠女主
    小说《穿书后她吊打团宠女主》TXT百度云
    简介:一觉醒来,穿进一本种田书里,成为短命女配。女主光环太强大。想夺金手指?没门,金手指都不乐意。想与女主争辉?抱歉,女主粉丝团不答应。怕了怕了,咱惹不起躲得起,珍爱生命,远离男女主。可是,却无意间得到一份更大的机缘。这还不算完,她还招惹到了这本书的隐藏大boss宋砚。王墨捂脸,这情节有点…
  • 仙妃修炼记
    仙妃修炼记
    过去的所有需要忘记那些不美好的画面,关于未来,请握住我的手带你离开绊脚石的地方。白蝶莺为仙界的公主,尤亦晗为仙界的将军,由于妖族的不断侵入以及种种意想不到的时间。白蝶莺从此进入人间,沦为百转回折的命运,等待的是尤亦晗将她救出来。一切的巧合在冥冥之中就是一种缘分,需要的还是一份爱建立在彼此的…
  • 逝爱花殇
    小说《逝爱花殇》TXT百度云
    作者:妖月天狼前卷第一章萌爱窗外,淅沥沥地下着秋雨。雨虽不大,但格外地扰人心绪。点燃一支烟,看着烟雾弥散到整个房间,就像思念,越来越浓郁!枫静静地倚在窗前,偶尔吸一口烟,目光定格在风雨中那一簇鲜花,心也随着它们在摇曳。“一场秋雨一分凉,花儿能否挨过这凉凉的秋意呢?”枫在心里默默地想。雨露打…
  • 仙府种田
    仙魔同修女主角是谁
    叶凌是一名出身贫寒的采药弟子,无意间得到一个蕴藏仙府的玉佩,从此踏上真正的修仙之路。在这座神奇的仙府里,有一间木屋、几亩灵田,和云雾飘渺的幽谷山巅。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一边在修仙界中采药炼丹,一边在仙府里种田,其乐无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府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夏如初顾景明
    小说《夏如初顾景明》TXT下载
    失踪的恋人一年后再次出现,竟成为了自己的妹夫......被父母逼婚油腻男,退亲不成反被下药,却误打误撞的睡了炙手可热无数女人做梦都求而不得的顾氏太子爷。“做我的女人。”“为什么?”“上了我的床,就别想跑......”
  • 琥珀恋人
    阴兴琥珀同人文
    失踪的恋人一年后再次出现,竟成为了自己的妹夫,被父母逼婚油腻男,却误打误撞的嫁了万千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纯情娇妻往哪逃
    纯良娇妻哪里逃小说
    出国六年,这次回来却是苏家精心设计的鸿门宴。谁知喝了假酒,缠绕的炽热,耳旁男人低沉的喘息..只不过是翻个身,耳边又响起了悠悠男声,“过来,我要对你负责了。”
  • 同桌的好学生人设又崩了
    赵元白老王《同桌的好学生人设又崩了》
    预收1.隔壁有预收《影帝对我一见钟情后发现我是他前妻》,感兴趣的小可爱欢迎预先收藏,这本完结后应该会开阅读指南:1.存稿多多,作者坑品良好2.本文行文慢热(心理描写较多)+治愈向,介意者勿扰3.本文1v1,主cp:何忧x周解,副cp:姜立x周纪年,副cp主要作用为文章过渡,正文出场次数较少…
  • 噬骨缠情:总裁前夫太狂野
    噬骨缠情总栽前夫太狂野
    一场复仇,他将她囚禁身边,日夜索取,直到她怀孕了。“拿掉。”他无情的命令。她一改平日的软弱好欺,叛逆了一回,带着他的种,逃了。身怀七个月的她,被他强行绑进手术室,生生的把孩子拿掉了。她痛苦不堪割腕相逼,在她奄奄一息的时候,男人终于答应放过她了。两年后,乔慕宁怀里抱着一个粉嫩嫩的小女孩,牵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