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宏志】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留守高中生
    宏志小宏《世留守高中生》
    《世·留守·高中生》写了什么:1.它讲述了一个人经过努力完成目标的故事。因为是长篇小说,所以内容比较丰富,希望读者朋友能够耐心地读下去。2.它是一部半自传体性质的长篇小说,说直白点,就是以我自身经历为基础进行创作的,所以书里面80%以...
  • 重生之至尊神器
    至尊重生txt下载器书网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什么宗门天才,天神传人,神级宝剑,镇族神器,统统都要匍匐在我在脚下!”地球杀手之王林枫,重生千苍大陆成为灭世凶器——灭世杵的器灵,带着自己培养的传人,踏上了走上巅峰的征程!
  • 十里诡谷
    长孙呼延《十里诡谷》
    不出十里之地,智观天下。无需锋芒剑刃,纵横乱世。天下五位智者圣人尚且存世,十三国交锋的引领者却是一位现代经济学者。从兵不血刃开始,到天下一统,只做权臣不为君!
  • 重生之一路有你
    重生之一路有你
    书名:重生之一路有你 作者:王大姑娘 她只是万千人海中的普通一员,重生之后没有逆天的才能,没有良好的家世背景,只有自己好好努力,通过努力,得到自己的美好生活。奋进的路上充满荆棘坎坷,幸好,一路上有你相伴..... ☆、第1章重回 前世,江宏景死的时候,总是梦到自己小时候出生的破旧…
  • 我七岁就成了仙帝
    我七岁就成了仙帝免费阅读
    林宝宝穿越了,换上了一张殃国殃民的俊脸不说,还获得了一个宝宝吞噬系统,林宝宝只要接触别人就能升级,七岁就成了仙帝。纯洁大师姐:宝宝乖,姐姐今晚带你修炼去!夜晚,“恭喜宿主吞噬到阳灵之气,升为312级”苍穹女帝:好可爱的小孩子,给本帝抱抱!“叮!恭喜宿主吞噬到千古帝气,升为789级。”苍穹女…
  • 重生之一路有你
    重生之路上有你
    她只是万千人海中的普通一员,重生之后没有逆天的才能,没有良好的家世背景,只有自己好好努力,通过努力,得到自己的美好生活。奋进的路上充满荆棘坎坷,幸好,一路上有你相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
  • 元十三流浪记
    十三少女流浪记
    散修元十三意外穿越到一个叫林飞的身上,修为尽丧。2120年的地球,修真界与世俗界互相融合,凡人与修士平等相处,地球科技给元十三带来极大地冲击与帮助,且看元十三是如何发家致富重回修真,带着身边兄弟与红颜,一起走向巅峰......不求宏图霸业争天下,只为自在逍遥无所拘。
  • 泽塔奥特曼之遥辉洋子
    小说《泽塔奥特曼之遥辉洋子》TXT百度云
    我只会写甜甜的恋爱,无论如何,他们一定会在一起,永远
  • 天道是个贼
    叶楚薇顾雨桐《天道是个贼》
    挚友背叛,元十三无奈进入白虎禁地,机缘巧合之下,来到地星一心修炼,只为复仇,没想到一步步走进了另一场弥天风波————天道是个贼?
  • 我要转运做锦鲤
    我要转运做锦鲤
    158神经水瓶女VS185假双子男高甜来袭!!!方盛景:她说生孩子可以增高。顾欣然:生孩子能长高,所以我决定以后多生几个,大概一个足球队吧。方盛景:顾欣然,我们生个孩子吧。顾欣然:!!!方盛景:为什么想做锦鲤。顾欣然:想转运。压在书底的秘密是我喜欢你好多年,你是我的欣然盛景。遇见你,耗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