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宗霍】的小说是什么?
  • 长安秘案录
    长安秘案录
    [古装言情]《长安秘案录》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时音 李啸心里,他堂堂赵郡李氏,更是一点都没在怕的。 耿文忠低着头,衣服下全是冷汗,是,他李啸不怕,可他耿文忠怕,他们这些所有依附于大家族的小卒子,都怕裴谈。 宗楚客是一品尚书,权倾朝野,就算他是靠着韦氏,那也是一颗大棋…
  • 长安秘案录
    长安秘案录全文无删减
    关于长安秘案录:唐中宗年间,全家被冤的女子荆婉儿,充入宫当了宫女,整日跟尸体打交道,被宫中人称作“怪胎”。直到有一天荆婉儿秘密把一个犯了死罪的宫女,偷偷藏在死尸当中救出宫,并被时任大理寺卿的裴谈抓住,从此开始了两人的纠缠之路
  • 幻世空间
    芦天翔傲宇《幻世空间》
    作者:独步寰宇我最佩服的人之(1)鬼谷子鬼谷子:原名王诩,,民间称为王禅老祖,春秋战国人士中国历史上战国时代的显赫人物,是“诸子百家”之一,纵横家的鼻祖,也是位卓有成就的教育家。经常进入梦云山采药修道。因隐居清溪鬼谷,所以称鬼谷子先生。鬼谷子为纵横家鼻祖。鬼谷子招收徒弟从不挑剔。他的学问不…
  • 幻世空间
    幻世空间
    《幻世空间》 作者:独步寰宇 鬼谷子:原名王诩,,民间称为王禅老祖,春秋战国人士中国历史上战国时代的显赫人物,是“诸子百家”之一,纵横家的鼻祖,也是位卓有成就的教育家。经常进入梦云山采药修道。因隐居清溪鬼谷,所以称鬼谷子先生。鬼谷子为纵横家鼻祖。鬼谷子招收徒弟从不挑剔。他的学问不是每个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