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宛陶】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又见神仙
    小说《神仙又见神仙》TXT下载
    作者:雁小北【由文】☆、野鸡之王楔子天庭六界有数不清的各类神仙,万物分阴阳刚柔,有雌雄男女之别,西王母便是女仙中的女仙,所有女仙之首。凡飞升或即将飞升的女仙都要来第五界大赤天参拜西王母,至此才算真正成了神仙。西王母住在少阳宫,却不是少阳宫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其实是他老公——六界男神之王,…
  • 大宅门之丞相夫人
    小说《大宅门之丞相夫人》TXT下载
    他洛延渊云州城云谷米业洛家长子十八岁高中状元二十岁升至吏部尚书一职如今娶的是让世人羡慕的大宁第一美人宛陶公主东方诺芙这实非他所愿这是个陷阱还是他所期盼的良人他又该如何处置这个枕边人呢她东方诺芙大宁国当今圣上的三皇妹宛陶公主她的哥哥垂延她的美色她的母妃对她冷淡如霜她唯唯诺诺地生长在这波橘云诡…
  • 尚书大人请赐教
    尚书大人请赐教全文免费阅读
    【尚书大人vs文书姑娘,势均力敌,一见钟情,HE,男女主逻辑智商在线,喜欢请收藏哈~】【剧情篇】谢麟韫身上有许多名头:金陵神童、天之骄子、太傅爱徒、兰陵公子、禹王心腹、史上最年轻的三品尚书这些名头都不及他最近的桃色绯闻来的让人津津乐道。淼都上下都听说谢大人身边多了一个清秀可人的小姑娘,大人…
  • 倾城娘子休要逃
    倾城娘子休要逃 小说
    “我最近发现你府中男宠全都换成了新面孔,而且整体颜值明显下降,莫非你换口味了?”“没有。”“那为什么?”“自然是防止某人整日垂涎三尺。”“你最近是不是太无聊了?”“嗯,所以要经常找你聊聊。”“王爷,云主子以您的名义买下了挽香苑花魁的初夜,现在全城的人都知道您男女通吃了。”“她人呢?”“还在…
  • 仙子有肉吃
  • 非我倾国
    非我倾国之娘子休要逃
    他说:你我从今往后共牢而食,合卺而饮,你便是我的结发之妻。他说:终有一日我会让你重回我身边。他说:江山和你,我全都要。他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永远都是你的后盾。那些经历过的人,那些真心说过的话,终是淹没在时光的长河中,再也无迹可寻。然而总有一些微疼的甜蜜会烙进灵魂深处,周而复始地上演。…
  • 喂养一只攻
    喂养一只攻txt下载
    1、少年X大叔...许沉年觉得今年实在是太倒霉了。好好的公司说倒就倒了,老板卷了钱逃得比谁都快,连遣散费也没个影儿。虽然说干着一个写字楼小文员的职业也赚不了什么钱,但是他一向很节俭,除开每个月必须的水电费和伙食费,工资奖金积攒起来的话,还能供得起女儿上学。现在出了这样的情况,倒叫他不知道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