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宫家】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弃婿
    绝品巅峰弃婿
    为报命恩,甘被欺辱多年。却因她的一句话,怒龙睁眼,腾空而起。有我在,欺你者死。有我在,辱你者亡。我只为让你站在世界的巅峰,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 都市之最强修真奶爸
    都市之最强修真奶爸 小说
    关于都市之最强修真奶爸:突破之日被莫名投毒暗杀,苏醒后发现重生来到地球。为了能够找到凶手成功复仇,冯于修只能一边带娃一边修炼,最终杀回修真界问鼎天下。意外获得奶娃一枚,从此开始了手忙脚乱带娃的奶爸生涯!
  • 和首富带娃的日子
    #姜雨晴糊了#“什么,又开始炒作了?”“不,这次是真的!!!”“她把自己给玩脱了。”“她怀了不知道是
    关于和首富带娃的日子:#姜雨晴糊了#阳奉阴违的导演说:“你只有拍了这种片子,才能翻红,否则,这辈子你都翻不了身。”吃回扣的拉条说:“穿漂亮点,放浪点,不是要赚奶粉钱吗?”哭唧唧的妹妹说:“姐姐,对不起,都是我没用,我怎么劝父亲,父亲都不听我的。”第一名媛说:“不就是一个野种,又不是亲生地。…
  • 重生暖妻:季少,有病得治!
    重生暖妻:季少,有病得治!
    患有隐疾的季三爷对所有女人免疫,直到遇到了姜家的土包子,姜家养女乡下长大没见识没本事?设计大赛图稿搞抄袭潜规则上位?AC时尚秀最为隐秘的那位天才设计师大咖了解一下?姜家养女厚颜无耻卑贱下作抢人未婚夫?姜小姐挽着季家继承人,“我男人了解一下!”重生回到十年前的姜宁一心复仇,这一次,她要站在食…
  • 重生千金:帝少的燃情宠妻
    小说《烈焰燃情帝少的重生娇妻》TXT下载
    毁她容貌、废她手脚、杀她父母、弄哑她的弟弟、霸占她的家产前世那些人将世间所有的狠毒在她面前演绎到了极致。重活一世,她步步为营,创立公司、虐死渣渣,让所有的仇人血债血偿!他是帝国男神,遇到她之前,冷肃、强大、不近女色;遇到她之后,365天、24小时,随时随地,他把这辈子仅有的温柔都给了她。【…
  • 冲冠一怒为红颜
    冲冠一怒为红颜小说百度云
    宫翡雪,穿越无盐变绝色。众多美男妖娆相缠,各国王子争夺觊觎。一个宫庭的“偷龙转凤”之阴谋上位,一场举世瞩目的“花灯会”之上,她惊才艳艳,成了倾世红颜之人人争夺的“三公主”。无意苦争春,却引得群芳妒,更使天下英雄美男竞折腰。楚天誉,为了心爱的女人,他入宫庭,从一个逍遥快活的少年变成一位夺取帝…
  • 九州套路王
    小说《九州套路王》TXT百度云
    徐逸超穿越了。他成了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大家族少爷,父强母贤,还有个可爱的妹妹,家庭和睦美好,简直就是完美开局。然而刚刚清醒的他却得知最近家里发生了几件奇怪的事情:和妹妹有婚约的那个人刚刚被妹妹跑上门去退婚,那是一个曾经的天才,可惜后来不知为何天赋全无,家族落败,最终他留下一句莫欺少年穷就流…
  • 直播:我平平无奇的修真生活
    小说《直播:我平平无奇的修真生活》TXT百度云
    底层主播林初一穿越到了修真界,并激活了直播系统。从此,仙山神岛、噬人妖兽、凶狠邪魔、逍遥剑仙,尽在他的直播间里显现。“主播,我想跟你学修真。”“主播,啥时候来一打飞剑抽奖?”“主播,给我弄只白虎当宠物呗,这小橘猫养着不得劲。”谁能想到,不知不觉中世界却迎来了灵气复苏。“主播救命啊,别的国度…
  • 火爆私宠:萌狐娇妻火辣辣
    火爆辣妻 小说
    她本是万千瞩目的影后,颁奖典礼上招人算计,一朝重生变成了一只狐狸,以为可以就此逃开某人的魔爪,谁想到,还是被人扒了马甲!他是手段狠辣的财阀继承人,却对她疼入骨,宠上天!
  • 快穿:璃沐是个大佬佬
    傅温恒陈旭《快穿:璃沐是个大佬佬》
    神界帝璃沐被众仙官催了五千年娶帝后,于是被星宿神的忽悠下去三千世界寻帝后,但找不到就别怪朕了,朕可不曾迷美色【此作品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