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宫默】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逆袭
    黑道的逆袭gl
    黑道逆袭(GL明星文)作者:宁远序幕九姑娘豪迈的果奔黑道中最有势力的柏木组——叶家的走廊上,正上演一出十分激情的暴走戏码。“九小姐九小姐,您不能在走廊上呃裸奔,万一被老爷看到,他又会生气的!而且二小姐说过了,现在她谁都不见”叶玖对佣人们的话充耳不闻,一边在通向她二姐叶贰的长长走廊上疾走一边…
  • 千金归来:溺爱萌妻
    小说《千金归来:溺爱萌妻》TXT百度云
    她是本该高高在上的名门千金,却被命运捉弄成为无依无靠的孤女!他是人人敬畏冷酷霸道的跨企总裁,却独独对她无限温柔!“混蛋”萌妹子提退就是一脚!却不想自己踢上的却是块牛皮糖!“估计我不能再有媳妇了,你就给我当老婆吧!”男子冷酷的脸庞突然邪魅一笑!她拒做千金小姐只想平凡,却不想这个宠他入骨的男人…
  • 总裁的漫漫追妻路
    总裁的漫漫追妻路在线阅读
    医院里响起软糯的啼哭声,意味着新生命的到来,刚刚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嗷嗷待哺的她就被坏人偷偷抱走,并把她舍弃在一个贫困的村庄里生活了六年,直到八岁那年她被带进洛家,一场冷血的“游戏”让她成功获得洛家养女的身份并为她取名为洛依依,彻底变成另一个人,求饶声换不来她怜惜,失去情人痛苦的哭声也不能掀起…
  • 妖精木偶
    木小妖精小说
    妖精木偶作者:刑人第一章泛黄色的天(上)他记得那一年他们都是八岁。那是一个并不太晴朗的天气,整个城市上空被沙尘暴覆盖。爸爸妈妈走之前叮嘱自己把门窗都关好,乖乖的等他们回来,不要出去玩了。他隐隐约约的知道他们也许会带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回来。就没有淘气的乱跑,就坐在家门口,抱着膝盖安静…
  • 皇叔坏坏爱:被蜜宠的女王
    皇叔坏坏爱:被蜜宠的女王
    作者:辛呓呓第一卷:甜欢孽爱穿越就被看光光1第一卷:甜欢孽爱穿越就被看光光幽幽竹篁,一影如山。林风习来,银衣飘卷。垂腰的长发,闪耀着一层幽蓝光芒。鬓边几缕碎发,微微扫抚着男子脸上的银色面具。不见其容,却依稀可以透过长发的缝隙,见到他脖子上白晳如雪的皮肤。极度的苍白,像久不见阳光。与衣同色的…
  • 第一宠婚君爷掌中宝
    第一宠婚君爷掌中宝
    一场阴谋,爱了十年的男人将她从云端亲手打入地狱。然而沦落地狱的她,却遇见了一个意外。传言说君少爵冷漠嗜血,不近女色。直到盛知夏爬上了他的床,她想大吼一句,去他喵的不近女色。这个恶劣又别扭的男人是谁?真的是传言中的君少爵吗?盛知夏:“你别闹,就是吃个饭而已,我和他没什么!”君少爵:“你凶我?…
  • 何日再清春
    周启舜肖莉《何日再清春》
    青春的喜欢,就是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了对的人。这种爱情既甜蜜又幸福。然而,青春的喜欢,不涉及利益的喜欢,又有哪一段是毫无风雨的呢?...
  • 嫡女有毒:纨绔公子要休妻
    庶女有毒纨绔三公子txt
    前世:【妹妹,我求你,把孩子还给我!】【你把这盘肉吃了,我就把你孩子还你!】【哈哈哈,灵悠儿你这个蠢货!】今生:【灵悠儿,你是个魔鬼!】魔鬼?她就是地狱归来的魔鬼,来为孩子为自己报仇的魔鬼。莫央:身为莫家小公子,有一个当皇后的姐姐,他决定要每天吃喝玩乐,当一个合格的纨绔子弟。莫夫人:儿子啊…
  • 守护甜心之磷爱
    小说《守护甜心之磷爱》TXT下载
    亚梦发生了很多事情,开始是分手,然后竟成为几斗的女朋友特别说明:此文是由我在某个地方复制过来的,当然作者也是我,还有,这个文错别字比较多,请原谅,还有,这个基本是几梦文,唯梦如果不想生气请别进来。而且,外行(没看过守护甜心)的要看了守护甜心再进来
  • 游离剧情之外[快穿]
    游离剧情之外[快穿]
    穿越重生《游离剧情之外[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百终葵(晋江VIP) 但枝忘然并不在意这些,对她来说,只要默能给她带来欢乐,给她做好吃的就成。可有一天,长成的默突然消失。 枝忘然不习惯了好一阵子,却没有找过默,对她来说,主动离开的默已经不是她所庇佑的孩子,自然也不用在关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