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容帝】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妃生存指南
    地牢。秦蓁所见,皆是深不见底的黑。两日之前她还是统领府的掌上明珠,浔阳城的小诸葛,两日之后,她便成了
    “殿下,左相与大将军在朝堂打起来了!”容成祉扯过锦被,翻了个身:“交由太子妃处理。”“殿下,黄大人替右相鸣不平,正朝着宫里走来!”容成祉命人关了寝宫大门,打了个哈欠,“交由太子妃处理。”“殿下!”容成祉:“交由太子妃处理。”“殿下——”容成祉:“交由太子妃处理。”“殿下”容成...
  • 庶女被撩记 完结+番外
    庶女被撩记 完结+番外
    庶女被撩记 作者:临安姝 晋江V文20170215完结 总书评数:334当前被收藏数:840文章积分:23,941,136 全建康城都知道:顾家三小姐的坏话可说不得, 宠妻无度的太子殿下绝对分分钟就能把你秒成渣! 一日,女主:有人说我傻。 爆帅忠犬冷意翩飞:谁说你傻?拉出去杖毙! 女主…
  • 庶女被撩记
    庶女被打小说下载
    传闻:太尉府庶出三小姐一头撞坏了脑子!现在和傻子无异啦!女主愕然,好不容易重生归来,又被死对头给弄成了傻子?这次她可不依!太子微眯双眸,冷意翩飞:谁说你傻?拉出去杖毙!女主拂面:男主太傲娇!太高冷!太宠!怎么破?!容离杀手锏:轻舔着顾长卿的耳垂,对着耳里微微吹气,周身浓情蜜意缱绻缠绕:“朕…
  • 谁为良配作者:湫菊(起点vip2013.05.31完结,女尊,修仙)
    谁为良配作者:湫菊(起点vip2013.05.31完结,女尊,修仙)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简介当他对她说出我要“娶”你为妾的时候,她说我要一生一世一双鸟!什么一生一世一双鸟?鸟不是烤来吃的吗!天天拥在怀里,天天要防着失身,就在婚礼前夕,她卷款开溜!逃跑的路上,二两银子就买了个强壮英俊如神祗的美男,哭着喊…
  • 清平乐:有匪君子
    清平乐 父子txt 下载
    他白衣胜雪,俯首看她:“丫头,追随我,我们一起毁了他的天下。”他红衣如火,伸手牵她:“君四,我愿天下太平,而后四海为家。”翻云覆雨间,谁负手笑谈天下步步杀机出,谁胸中丘壑自成棋局成王败寇,谁输得一无所有,谁又高处不胜寒名士大家,草莽儒士。文臣武将,皇亲宗族。谁是局中人,谁是观棋人,谁又是那…
  • 重生之庶女难撩
    重生之女难撩记
    晋江vip20170214完结总书评数334当前被收藏数840全建康城都知道顾家三小姐的坏话可说不得,宠妻无度的太子殿下绝对分分钟就能把你秒成渣!一日,女主有人说我傻。爆帅忠犬冷意翩飞谁说你傻?拉出去杖毙!女主拂面你能不能收敛点?回家再说!太子邪笑回家怎么说?床上说?男主优点嗯...会宠活…
  • 徒骇河情缘
    小说《徒骇河情缘》TXT百度云
    【正文完,下本开《我嫁的仙尊成魔尊》】夭夭穿入一本大型修罗场黑化文,文中男配温柔善良,深情又强大,是枚白衣飘飘的大美人。只是后来他黑化堕魔了,于是幻虚大陆变成人间炼狱。才看到全文10%的夭夭不知道这些,所以当她发现自己穿成男配宠爱的小灵宠时,啾啾叫着一头扎入他怀中。温柔俊美的男配垂眸顺着它…
  • 最强的我在横滨胡作非为
    小说《最强的我在横滨胡作非为》TXT下载
    五条有着一份惊人的履历:脚踢港黑干部,拳打五衰头头,就连某毁灭了无数平行世界的反派Boss也不是他的一合之敌——“毕竟我是最强嘛。”面对其他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他总是兴致勃勃地这么说道。——————而在这之后,各地大大小小的势力都向他投来了橄榄枝:太宰/中也:只要加入港黑,五条你就可以直接出…
  • 快穿之攻略目标人物
    快穿之攻略目标人物
    [穿越重生]《快穿之攻略目标人物》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糯米卷 一觉醒来卓溪没了记忆,他不知道自己是谁,又为什么会来到这片虚无的世界中。 无机质的电子声在耳边响起:“想知道答案离开这里,你需要完成任务。如果任务失败,你将立刻被系统抹杀。” 卓溪:“什么任务?” “——攻略…
  • 临鸢慕渝,桑榆未晚
    小说《临鸢慕渝,桑榆未晚》TXT百度云
    【1v1】男女主双洁上一世叶临鸢车祸而亡,魂归异世,也最终得知了自己的身份冥冥之中,身为灵魂的她与宋慕渝从相识到相伴再到相爱她的意中人为她走进了敌方布好的棋局两人最终一同跳下断崖,死后宛若同棺这一世叶临鸢提前归去,回到了她原本的身体她收获了亲情与友情,也与她心爱的少年再次相濡以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