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容成花】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txt书包网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仙痞
    仙痞txt全集在线阅读
    一颗巨蛋从天而降,孵出了一个眯眯眼、圆脸绿豆眉的小孩。山上居住着一只狐狸,修行三千年而未果,酷爱吃肉,狐狸与小孩相依为命,直到有一日从天而降的命运将你我阻隔,当一切传说成为杜撰的过去,乾坤颠倒,黑白不分,这世间终于有穷时。神的宿命,魔的执着,终为人所利用,三千年后,江山不改,人面依旧,谁才…
  • 仙痞(完結) 作者:白梵
    [小说]《仙痞》(完結)作者:白梵 第一章天上下蛋了 正文第一章天上下蛋了 岁末,早已是天寒地冻,鹅毛大雪在
    《仙痞》(完結)作者:白梵 第一章天上下蛋了 正文第一章天上下蛋了 岁末,早已是天寒地冻,鹅毛大雪在天地间纷飞。 白茫茫的云雾之中,拂面而来越来越阴沉的寒气,千年冰封的雪山上,落云崖的峰顶好像一只苍鹰盘距在九重天上,耸入云端,高得目力无法企及。峭壁如削,屹立千丈,如同被擎天巨斧劈开,那两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