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寒梓】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丫头:刁蛮公主无情帝
    寒梓梓风《无敌丫头:刁蛮公主无情帝》
    无敌丫头:刁蛮公主无情帝(完)作者:蓝小暖爱言校花,我喜欢你1十八岁的蓝亦暖疲惫的在校园里走着,她很乏力,军训终于结束,可她不得不开始兼职谋生活。这个背着白色双肩包,穿着白色体恤,蓝色牛仔裤,白色球鞋的女生在走到麦当劳侧门的前一秒,使劲的咧开唇,嘿嘿的笑着,自言自语的道:“暖,加油!”“姐…
  • 女主崩了:我在书中乱天下
    寒梓白棠《女主崩了:我在书中乱天下》
    穿书×系统×重生作为一个废渣作者,天知道穿进自己写的书里是一种什么感受!黎折仙只想安生完成拯救女配任务,好回去继续开渣坑,不成想自己把自己给......
  • 悍女种田,撩夫生崽忙
    悍女种田撩夫生崽忙小说
    一次马车震,帮她躲过了劫难,可他却震上瘾了“这位公子,别以为我们车震过一次,就有了什么关系啊,那只是逢场作戏,不带这样毛手毛脚的,这就很过分了啊,我摔!”他嫌弃斜了身下的小女人一眼,手上的动作却迫不及待,“刺啦”一声撕扯开她的罗衫,慵懒眯了眯眼:“演戏就要演全套,小猫咪,只要你乖一点,我保…
  • 哥哥不坏妹妹不爱
  • 一朝宠妃
    清朝第一宠妃
    游泳冠军凌冉冉抱着金牌睡觉做了个梦,梦里有人告诫不能碰水,怎的信邪信了几年,却偏偏在游泳课上溺水一朝穿越了什么?居然是个不受宠的相府嫡女?而且还臭名在外?骄纵恶毒的姐姐,伪善亲和的公主,处心积虑的姨娘冷漠腹黑的三王爷,温暖宜人的四王爷,隐忍神秘的狼牙阁阁主宅斗不断,宫斗不止,朝廷风云暗涌,…
  • 总裁贪欢:狠宠幸孕娇妻
    总裁贪欢:狠宠幸yùn娇妻
    他按住她不断在怀里扭动的娇躯,蓦然燃烧起来的欲望让他的声音瞬间变得性感低沉:“你别乱动,再动我就吃了你。”谁知道不知好歹的女人却火辣地呛了他一句:“有种你就吃啊。”他当然有种,冲着她这句话,不止把她吃了,还把她啃得一干二净!把她困在他的昂藏之下,彻夜承欢,在痛苦和快乐中沉沦,让她三天三夜下…
  • 菲常传奇:双魂逆天宠妃
    好看的韩国爱情小说
    七国大陆,爱人被杀,没有牵绊的她带着他的期望和仇恨,到了幽玄大陆。十五元性,三魂之体,天赋爆表,坐拥兽军团,灵器丹药,样样不差。成立自己的势力。七国大陆,初心萌动,回到幽玄大陆,没有另一魂的牵绊,为了她,半个月时间修为直接冲上修为顶峰。什么都不管的开启了追妻之路。“你是我仇人,我最恨之人。…
  • 火影:傻了吧,爷卧底
    百鹿川秋雁《火影:傻了吧,爷卧底》
    [双男主]年少的川由战场被带到了雾影村,经过许久训练。接受来自水影下达的卧底命令,来到木叶多年后,宇智波鼬惊奇的发现,他的弟弟每个都不平......
  • 娱乐圈扑神记
    娱乐圈扑神记txt下载
    他是全球巨星,在华夏国他的粉丝给他列了诸多后宫,希答应赫然在列。只是个答应,也罢,乖乖往上爬成为他的希妃!这是一个全能特工追夫扑神之路,众位后宫借过下!亲们,本文莫要考究~~~算是架空吧~毕竟咱对娱乐圈陌生,但是喜欢小说图个乐子~~~完本作品《重生女配菇凉》坑品保证~~~快跳坑吧~~~各位…
  • 毒后重生:邪王,本宫又闯祸了!
    毒后重生邪王本宫又闯祸了免费阅读
    “王爷!王妃把皇后打了!”男人冷眼微眯,危险释放,“都是死人?王妃的手不疼?”家丁傻眼,啥意思,让他打?“王爷,王妃把宫墙城门砸了!”某男批阅折子动作不停,“由她去,保护好王妃。”“王爷,王妃被抓了!”“好大的狗胆!”屋内冷风四起,再睁眼,某王爷已消失在原地。自那之后,某妃心痛反省,看着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