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寒罗】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远古之女配逆袭
    墨小小面无表情的看着床上那苍白的没有血丝的少女静静闭上的眼睛。心中有一丝解脱,这个困了自己二十多年的
    穿越不可怕,可怕的穿书。穿书不可怕,可怕的是穿成一个炮灰女配。而身为书中恶毒的女配就是我墨小小,穿过来的第一晚就被某丑丑男给吃干抹净了。某丑丑男:“我很丑?嗯?”萎靡的墨小小:“no,no,我男人天下第一帅。”且看墨小小如何瞒丑男成功逆袭。提示:远古,部落。分享书籍《穿越远古之女配逆袭》作…
  • 仇绝梦呓
    仇绝梦呓
    《仇绝梦呓》完结 作者:天若情 男子牵起女子的手,吻上了她柔软的唇,吻进了她脆弱的心 经过百年的的时间,两人的轮回,却没有抹去他们内心深处最深沉的爱恋。 来生,他们可以真正没有顾虑的相爱了。
  • 奥特赛罗历传2之God的守护
    赛罗奥特曼《奥特赛罗历传2之God的守护》
    历经了千帆苦难,卡达法尔大帝、极恶贝利亚、暗黑超邪等超强敌役后,终于协同伙伴们,面临一念之间便可轻易摧毁所有宇宙的究极强敌?有史以来最强、最无敌、最恐怖的家伙,究竟赛罗一行人该如何守护自己最重要的生命?敬请期待!!!
  • 凤凰舞 txt完结
    凤凰舞 txt完结
    凤凰舞 「你知道你最美的表情是什么吗?」 「那重要吗?」 「重要!」你紧握着我的手,那双眼神里透露出无法动摇的坚定信念。「无论是对我还是对你而言,比什么都重要。」 「对我而言这世上的一切,没有一项人、事、物能够让我去觉得去认知那是极重要的存在。你说的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表情,谁都能装作出来,…
  • 邪医倾城:重生废柴女帝
    重生帝女倾城
    [男强女强1对1,爽文]她重生在一个女扮男装的废柴身上。废柴?笑话!她是绝世天才!女扮男装?很好!任她杀伐果断!她计划之外的事,是被他死死的缠上,“大哥,你是断袖之癖么?”他的目光倾注在她的脸上,看的她心尖微颤,“咱俩的命运早已注定。这一世无论你是男是女,都休想要离开我。”
随机推荐